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三月重返台大醫院的生活點滴




[左圖 「我發誓,我不是故意受傷的…也不是有意的…」]

.
三月回到台大醫院復健,雖然一開始不適應,一個月下來,也有許多值得回憶的事…
.
復健老師「狠積極」,成果果然很不錯,練出上半身的「小老鼠」,還嘗試帶我「站起來」;職能治療老師帶著同學們居家訪視,為我們的住家做無障礙規劃;三月也有過去市療(現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同事們的拜訪與關心,帶來許多的溫暖;最後也最重要的是,家人與弟兄姊妹常常把握機會,帶我們做「院外治療」,讓我們進步更快,提早適應將來出院的生活!把這些生活點滴跟大家分享, 網路相簿網址:http://picasaweb.google.com/joshuaxcn/200903?feat=directlink


PS. 台大醫院復健科立場並不歡迎週末院外治療,請各位病友多注意啦!

1 則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