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不要為明天憂慮



[過去市療的同袍戰友]
.
這次意外受傷,差點兒把命丟了,感謝當時住北京積水潭醫院,得到高水平的醫療服務,不過短短十六天的住院與手術,我們也要繳交一筆相當可觀的醫療費用125,000-,嘿……單位是人民幣,可不是台幣呦!當我們順利回到台北,申請健保與商業保險大概可以支付一半左右,有時候,我們會為了這筆差額傷腦筋,沒想到,神卻有特別的安排!
.
三月時,過去市療的老師、同袍戰友來為我加油打氣,楊主任更是直接:「…有需要…就要說啊!」邊說邊做手勢$!(手勢是我自己加的,不過主任的意思就是這樣啦!)我們不好意思地接受主任的提議,回到市療為我們募款;沒想到最近收到,過去市療同事們一筆筆的匯款,從幾千到幾萬近三十筆,這些金額剛好補足北京住院的差額,讓我們大大地鬆一口氣!同事刻意地不具名,但是勉勵我們「將來幫助那些也需要幫助的人!」
對於同事的勉勵,我們充滿感謝,同時期許自己過去如此、現在如此、將來也會如此行的!我們對神的祝福,也充滿感謝,跟大家分享我們的體會「不要為明天憂慮」!
Therefore do not worry about tomorrow, for tomorrow will worry about itself.
Each day has enough trouble of its own.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憂慮一天當就夠了。 [聖經 馬太福音 6:34]
#

4 則留言:

  1. 真鼓勵
    對了
    這週六蘭馨和曉華會幫許媽媽第一次study哦

    回覆刪除
  2. 市療的工作伙伴們,看起來不像醫生,像是超彥的小天使:)

    回覆刪除
  3. 恩,不为明天忧虑!
    神真的很爱你们!一切已经为你们筹划好了!
    ——love by 钟文

    回覆刪除
  4. 哇~听到你们的消息真的很鼓励耶!也激励到我的信心~加油!
    对了!与你分享,绍亮已经看到sin了唷!多帮他打P他的生命可以悔改归向神!

    回覆刪除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