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感謝有個屬靈的大家庭



. 今天我們回到台北榮總神經再生中心,很感謝屬靈大家庭中我親愛的弟兄Alex&Paul(左圖)幫忙我們搬家,沒想到行李精簡許多以後,還是塞滿一大車,要不是他們得幫忙,還真是不敢想像怎麼帶著一台輪椅又一台便盆椅座住院!


. 意外受傷以來,屬靈大家庭給我們許多的支持:在我身受重傷,還無法正常吃東西時,中國的姊妹下廚做菜煮粥餵我;虛弱無力的深夜,中國的弟兄晚上值班,每兩個小時起床幫我翻身;回到台灣,當Susan身心俱疲時,有弟兄代班照顧我,幫我拉筋、甚至照顧我的大小號;還有來自各地弟兄姊妹關心的卡片,寫滿鼓勵我的經文與禱告,現在Susan用這些卡片中的一小部份,就貼滿了一整面愛心牆(右圖),常常鼓勵且提醒著我們大家的愛!這段時間,感謝屬靈大家庭從來沒有中斷給予我們經濟上的支持,讓我們不用煩惱,可以心無旁騖地住院養傷、復健。
.
. 我們最感動的,是來自許多人的禱告,還有親自見證神應允這些禱告!經歷這些恩典,帶領著我們每一天有力地向前行!接下來一個月,請大家為我們禱告:
  1. 我能夠有欲發強壯的腹肌,骨盆與大腿的肌肉也愈來愈有力,可以在治療師的幫助下,熟練地站立、跳躍、甚至行走!
  2. 我們的爸爸媽媽能夠更加地認識主,跟弟兄姊妹相交,信心更加成長,將榮耀歸給神!
  3. 大小號能夠開始有感覺,甚至能夠自主,在這以前,能找到一位屬靈的外籍幫傭,成為我們的好幫手!
... so that Christ may dwell in your hearts through faith. And I prayed that you, being rooted and established in love, may have power, together with all the saints, to grasp how wide and long and high and deep is the love of Chrsit, and to know this love that surpasses knowledge-- that you may be filled to the measure of all the fullness of God.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常闊高深!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聖經以弗所 3:17-19]
. 弟兄姊妹們,感謝有你們如家人般照顧,你們的愛使我們體會到基督之愛的長、闊、高、深,願這一切榮耀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神!


3 則留言:

  1. 会为为你们祷告和加油!!相信爸爸会听见我们的声音!

    回覆刪除
  2. 感受到满满的祝福和爱在你们的身旁
    希望到时能回去看你们
    我们在这边大家都不错的

    回覆刪除
  3. 無論是主日或部落格,
    看見你們的勇氣,
    聽見你們的分享,很感動!

    pray,pray,pray 4 u.

    Cacy

    回覆刪除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