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超級猜一猜


為了讓大家更瞭解脊髓損傷,需要接受什麼復健治療?我找了個項目,給大家介紹介紹。

猜猜看,這根管子做什麼用呢?看看右圖,給點提示:) 你想到了嗎?

沒錯,答案是:練吹箭!還記得電影「特務行不行」的吹箭,一定要練的啦!



其實,這是我到新醫院操練的項目,沒想到這麼平凡的一截水管,也可以成為我的訓練項目,這就是職能治療老師(occupational therapist)專業狠厲害的地方。挺胸、背離開靠背,雙手握住水管平舉、再慢慢地往上舉過頭,再慢慢地收回來,這招我可是練得狠用力,大家期待我的虎背熊腰吧!

我是練得狠用力,但還請大家多幫我禱告「虎背熊腰」的力量,禱告有用多了……#



2 則留言:

  1. 呃…好水管!水管的奧妙之處,它可以藏在民居之中,隨處可得,還可以杵著它來隱藏殺機,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

    回覆刪除
  2. 哈哈…「好折凳」也不過如此

    回覆刪除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