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今年元旦你在做什麼?

2009 今年元旦你在做什麼?
2009/05/30 張貼重建記錄 by Joshua

故事都有個起頭,當我們離起頭太遙遠,有些重要的、讓人紀念的片段,怕是會漸漸模糊不清了。我想把握還記憶猶新的時候,將這些訊息清晰地記錄下來,紀念神在我們當中奇妙可畏的作為!


跨年慶祝在我的教會朋友中,已經是不可少的年度活動,我們回顧過去一年,也期待將來的一年!2008在中國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年,有奧運盛會的激勵,也有四川地震的震撼,我們幾個台灣人在北京,相約滑雪來紀念2009的到來。

2008年12月31日

還記得我們2008最後一天,下午出發往萬里長城八通關,在擁擠的車陣中穿梭,外面擠、車裡頭可更擠,不巧碰上下班的人潮,行李在919長城專車裡可是得自行照料,只見我們每個人都腳下一件,腳上在抱個兩三件,我口裡叼個手機電筒,在漆黑的車廂裡,還在摸索著魔方的解法,不過,摸著、摸著總算到站了。到站后,還需要打個D(搭計程車),我們才到了滑雪場。

八點多才入住雪場客房,這時候拿出自備的火鍋、刷肉片,飢腸轆轆下大啖火鍋,那種溫暖滿足,詮釋了我們一路來的辛苦、承受的寒冷。



還記得我們為Dave慶生,超級有創意的自製蛋糕、蠟燭,我們的友誼再升級。也記得屋子內跨年的熱情,呼應著在北京鐘樓的跨年鐘聲!我們仍舊在鬥地主中廝殺一陣,不過大家都早早就寢,畢竟期待明天滑雪的新鮮事兒。#

2 則留言:

  1. 我們好像到哪兒都離不開火鍋,連爬高山都聽過帶羊肉爐去的…
    順帶一問,什麼是“魔方”?

    回覆刪除
  2. 「魔方」就是魔術方塊!
    破解可是一小門學問…
    坐車玩玩還不錯打發時間

    回覆刪除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