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來自神的安慰



來自神的安慰
2009/8/21 整理

來自神的安慰
幾個小時前,在急診室醫師身體檢查時,我興奮地發現左腳底好像還有感覺,這似有若無的感覺也漸漸地被全身的疼痛包圍,漸漸地消逝不見,取而代之,我就像天花板上昏暗的日光燈,漸漸地也被周圍的黑暗吞噬。

我盯著眼前的天花板,上半身歪歪斜斜的,心裡渴望神從天上的垂憐… 睡睡醒醒中,第二天的黎明悄悄的來臨。(左圖)


清晨,我已經虛弱地只能請Susan唸詩篇18,真是大大地安慰我們的心…
雙眼滿盈的淚水,一股股的流下,安慰我們受傷的身體,洗刷我們受傷的心靈…
她是這麼說的,


詩篇(18:2)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
我的救主、
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
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

我回應:「是的,阿門!」

…(18:16) 他從高天伸手抓住我,把我從大水中拉上來。……他救拔我、因他喜悅我。
(18:20) 耶和華按著我的公義報答我、按著我手中的清潔賞賜我。
(18:21) 因為我遵守了耶和華的道、未曾作惡離開我的神。
(18:22) 他的一切典章常在我面前,他的律例我也未曾丟棄。
(18:23) 我在他面前作了完全人,我也保守自己遠離我的罪孽。
「主啊,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我謹守自己…」

…(18:28) 你必點亮我的燈,耶和華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
(18:29) 我藉著你衝入敵軍、藉著我的神跳過牆垣。
(18:30) 至於神、他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凡投靠他的、他便作他們的盾牌。
(18:31) 除了耶和華、誰是神呢,除了我們的神、誰是磐石呢,
(18:32) 惟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行為完全的、他是神。
「主啊,求你照亮我眼前的黑暗…」

…(18:33) 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在高處安穩。
(18:34) 他教導我的手能以爭戰、甚至我的膀臂能開銅弓。
(18:35) 你把你的救恩給我作盾牌,你的右手扶持我,你的溫和使我為大。
(18:36) 你使我腳下的地步寬闊,我的腳未曾滑跌。
(18:37) 我要追趕我的仇敵、並要追上他們,不將他們滅絕、我總不歸回。
(18:38) 我要打傷他們、使他們不能起來,他們必倒在我的腳下。
(18:39) 因為你曾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能爭戰…
「主啊,你要施展大能,使我不能動的雙腿,快如母鹿的蹄…」

…(18:49) 耶和華阿、因此我要在外邦中稱謝你、歌頌你的名,
(18:50) 耶和華賜極大的救恩給他所立的王、施慈愛給他的受膏者、就是給大衛和他的後裔、直到永遠。
我承認:「主啊,我要讚美你,向不認識你的人述說你奇妙的作為…」

急難中,只有神能給我們惶惶不安的內心最深的安慰,跟他的關係好像大水中的一條繩索,緊緊繫著我們,在這個急難中,他巧妙地用這詩篇回應我們,承諾帶領我們走出黑暗,興起站起來行走的盼望,甚至可以衝進敵軍,攻進仇敵撒旦的心! 我決定要作主美好的見証:*我要求主讓我這個癱子能有信心帶領4大族群去見主的神跡! 唯來到神面前,尋求他的帶領,能教我起來行走!

*聖經馬可福音 (2:1-12) #

2 則留言:

  1. 親愛的超彥
    每次看到你的文章 就真的被你的生命激勵
    我看了每一篇文章 也常跟老婆為你禱告
    要加油喔!! 新竹 Duncan & Cindy

    回覆刪除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