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黑暗中的醫治



黑暗中的醫治
2009/9/21 整理 

經過前一天主日紀念十字架的大能,這週第一件大事就是接受手術。即使有最好的醫師,身為手術台上的病患,我曉得怎樣的結果都有可能;手術之前的心情我意外的平安,我已經準備好了,也要跟隨我的主,沈沈地睡去,接受神最好的安排。



(上圖:這是我喜歡的照片之一,醒來看到這些醫師們的雙手,感覺很奇妙:我曉得神用他們在我身上,黑暗中施行祂大能的醫治!)

手術前,我請Susan唸一篇詩篇,她翻到詩篇31篇,她是這麼說的:

耶和華阿、我投靠你,
求你使我永不羞愧、憑你的公義搭救我。
求你側耳而聽、快快救我、
作我堅固的磐石、拯救我的保障。
因為你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
所以求你為你名的緣故、引導我、指點我。
求你救我脫離人為我暗設的網羅,因為你是我的保障。


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
耶和華誠實的神阿、你救贖了我。
我恨惡那信奉虛無之神的人,我卻倚靠耶和華。
我要為你的慈愛高興歡喜,
因為你見過我的困苦、知道我心中的艱難。
你未曾把我交在仇敵手裡,你使我的腳站在寬闊之處。

耶和華阿、求你憐恤我、因為我在急難之中,
我的眼睛因憂愁而乾癟、連我的身心、也不安舒。
我的生命為愁苦所消耗,我的年歲為歎息所曠廢,
我的力量因我的罪孽衰敗,我的骨頭也枯乾。
我因一切敵人成了羞辱、在我的鄰舍跟前更甚,

那認識我的都懼怕我,在外頭看見我的都躲避我。
我被人忘記、如同死人、無人記念,
我好像破碎的器皿。

...耶和華阿、我仍舊倚靠你,
我說、你是我的神。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
求你救我脫離仇敵的手、和那些逼迫我的人。
求你使你的臉光照僕人、憑你的慈愛拯救我。
耶和華阿、求你叫我不至羞愧,因為我曾呼籲你,
求你使惡人羞愧、使他們在陰間緘默無聲。

...敬畏你投靠你的人、你為他們所積存的、
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呢。

你必把他們藏在你面前的隱密處、免得遇見人的計謀,
你必暗暗地保守他們在亭子裡、免受口舌的爭鬧。

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
因為他在堅固城裡、向我施展奇妙的慈愛。
至於我、我曾急促的說、我從你眼前被隔絕,
然而、我呼求你的時候、你仍聽我懇求的聲音。

耶和華的聖民哪、你們都要愛他,
耶和華保護誠實人、足足報應行事驕傲的人。
凡仰望耶和華的人、你們都要壯膽、堅固你們的心。
(左圖:八根釘子釘在我的心臟後方。右圖:它們深深的穿入我的脊椎椎體,牢牢地固定保護我的心。)



感謝神,謝謝積水潭菁英的醫師們,手術是成功的!

當身上同樣被釘上釘子,肋旁同樣被戳一個洞,我的主承受的是致死的痛楚,我接受的卻是醫治的大能。我曉得:我活著,神是要我去傳講祂奇妙的作為!#



6 則留言:

  1. 你與主同釘十字架了,真的好堅強!
    如果有一天主呼召我的話,希望我也能像你一樣順服地跟隨祂。
    看到主在你身上展現的榮光,很令人感動。

    回覆刪除
  2. Dear Joshua
    今天收到你的信很鼓勵到我~^^
    看到你的回顧
    試著去體會你在這個過程中總是有一種平安去信靠 神的樣子
    很不容易但也更震憾人心
    真的就像你送我的經文: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
    相信每個弟兄姊妹都一定能在 神的看顧下,心滿意足,骨頭與血肉一日日的愈發健壯^^

    love you so much~

    回覆刪除
  3. 每次都被你的分享鼓勵到很多,你是信心的英雄,相信神必看顧與祝福,加油!!

    回覆刪除
  4. 超彥表哥
    哇 看到這麼多篇紀錄著所有醫療過程的照片和文章 真的是既震驚又真實 真的很難相信這樣的事會發生在表哥身上 好難過 現在真的很希望自己也能幫上點忙或是做點什麼事 對於我來說真的很抱歉一直沒去看妳 六月底退伍到現在 才在不久前聽到表哥的事 早知道上個月去台北拜訪客戶的時候就要過去看妳了 現在知道表哥在哪家醫院療養復健 也看到表哥目前已經逐步的在恢復中 真替妳感到高興!!!
    在這些圖片裡看到表哥的堅強與堅持 同時我也相信表哥一定能好起來 再次以完整的面貌出現在我們面前 也好期待能再次看到表哥 表嫂 表姊們一起來我們家聊天 大家聚在一起的樣子 以前不懂事 總是窩在樓上沒能和表哥表姊們聊 現在不同了 兵都當完了 總覺得應該和大家熱絡熱絡才對^^
    表哥 在此預祝妳早日康復 夢想成真!!!
    表弟 韋至

    回覆刪除
  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哈囉!!
    表哥好久不見囉
    我是韋全啦
    聽我哥跟我說
    我才知道表哥你發生了這種事情
    真的讓我好震驚喔!!
    嚇死我了
    表哥你現在在哪家醫院復建療養呢??
    可以跟我說嗎?
    讓我上台北時可以去找你
    探望你一下

    回覆刪除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