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2010年感謝清單

2010年感謝清單

這週是感恩節週,把握這個機會,想想今年感謝的人、感謝的事,從身邊的家人、自己的身體進展、到身邊的弟兄姐妹與好朋友,好好地列出來,好長一串呢!


Susan每天幫助我,不時地處理危機,鼓勵、陪伴、支持,她是最好的朋友與幫手!
許多人長期地為我禱告,看到神怎麼應允禱告,在我身上顯明他的作為!
聽到尚文的講道與莊進源老牧師的勉勵:我繼續為起來行走禱告,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經過三次嘗試考到身障特殊駕照!
買到第一部中古特殊改裝車!
禱告許久,找到適合我的藥,控制神經痛,幫助我更能夠走出去!


爸爸回心轉意接受手術與安寧照顧,我們一家人有很棒的情感交流,表達愛彼此的機會!
許多台中教會的弟兄姐妹鼓勵我們一家人!不僅我住院時探望我,就是我的父母也蒙他們的關心照顧!
爸爸在過世前悔改,開始禱告修復跟神的關係!
神在爸爸受洗39週年紀念日接他到天上,向我們彰顯了他的慈愛!

小妹順利完成經濟部外貿人才2年的培訓,找到台北的工作!
媽媽順地賣掉老家,還掉貸款!
媽媽順利地來到台北跟三個孩子住在一起!
媽媽開心許多,喜歡台北的生活!
媽媽跟撒拉團契老媽媽們成為好朋友!
媽媽繼續開始她的讀經!

Susan面臨轉職,許多天使給她需要的建議,神帶領她走過!
Susan順利轉職做教會出版,她很喜歡!

Alex尚文常常想辦法鼓勵我,經歷高高低低都仍然穩固,感謝這一份深厚的友誼!
Alex與Daphne有超級可愛人緣好的小朋友Skyler,長得健康!
跟東明有越來越深的友誼,到過他家兩次,享受xmas還有弟兄們在一起的時間。
阿德、正偉順利地研究所畢業,阿睿順利進入替代役,凱平榮譽地完成禮砲連的兵役!
阿凱、俐君結婚,許多弟兄姐妹鼓勵!


感謝身體越來越進步,能夠走得更遠、更有體力,真奇妙!
第一次能夠拿助行器跨步出去!
能夠雙腿負重沙包下,跨步出去!
能夠換穿上鐵鞋,扶著助行器行走!
到能夠扶著助行器走60分鐘!
第一次在跑步機上,練習行走!
到可以在跑步機上20分鐘走100公尺!
開始能夠扶著助行器從坐到站!
嚴重的血便差點要命,順利地聯繫到susan,順利地從急診到康復出院,許多人的鼓勵探訪!

開始兼職工作,能夠自己開車到心理衛生中心看診!
收到受傷後的第一份薪資!
申請到國家衛生研究院成癮防治醫師訓練!
順利地開始每週的課程,有時候自己開車到苗栗,從一開始戰戰兢兢,到逐漸勝任,真奇妙!
開始到松德院區門診服務,能夠服務病人是珍貴的禮物!
媽媽幫助下,順利地熟悉台北車站無障礙空間!
第一次自己搭高鐵一天往返台北台中,完成一次機構參訪!


跟susan一起為教會上課程"做傷心人的好朋友",反應熱烈!
跟Susan一起拜訪高雄教會,第一次嘗試詩歌主日敬拜!
跟Susan、Steve&Cybie一起拜訪新竹教會,詩歌主日敬拜很成功!
第一次為大學生做生命教育演講,是損友介紹牽線,實踐大學的大一學生有很棒的肯定!
第一次對高中生做生命教育演講,是曾晴爸爸介紹,還自己開車到新竹光復高中,反應很不錯!
第一次為國小小朋友做生命教育是在宜蘭壯圍國小,牽線的居然是blog網友芋,是位特教老師,小朋友給我們很多鼓勵!
第一次對公司做教育訓練,是NIKE!老友小高推薦,"醫師+跑步+生命的大考驗"成為他們好人選,感謝神的計畫!

在爸媽的協助下,找到新的住處,無障礙方便我進出!
連水電師傅做不好的,東明幫助我們安裝調整好吊扇!
在許多弟兄姐妹的幫助下,順利地搬家!


受傷後第一次到東北角!
第一次到海邊釣魚!
在弟兄姐妹的幫助下,再一次到更遠的南澳海邊,享受一趟充電的旅行!
受傷後第一次一天來回台北台中新竹,感謝體力變好了,也沒有大洪水,順利地安慰並鼓勵朋友!

為這些林林總總的祝福,我感謝神!列出這些感謝,我的心中充滿力量,雖然生活的困難與挑戰少不了,但是這些鼓勵人心的事都不是理所當然的,內心感受到神正在帶領,使我充滿平安與盼望!


你 們 要 靠 主 常 常 喜 樂 。 我 再 說 , 你 們 要 喜 樂 。 [5] 當 叫 眾 人 知 道 你 們 謙 讓 的 心 。 主 已 經 近 了 。 [6] 應 當 一 無 罣 慮 , 只 要 凡 事 藉 著 禱 告 、 祈 求 , 和 感 謝 , 將 你 們 所 要 的 告 訴 神 。 [7] 神 所 賜 、 出 人 意 外 的 平 安 必 在 基 督 耶 穌 裡 保 守 你 們 的 心 懷 意 念 。
腓 立 比 書 4:4-7 (CUV)


Always be full of joy in the Lord. I say it again-rejoice! [5] Let everyone see that you are considerate in all you do. Remember, the Lord is coming soon. [6] Don't worry about anything; instead, pray about everything. Tell God what you need, and thank him for all he has done. [7] Then you will experience God's peace, which exceeds anything we can understand. His peace will guard your hearts and minds as you live in Christ Jesus. Philippians 4:4-7 (NLT)

#

4 則留言:

  1. awesome!从感谢中也看到你在面对困难时与神关系的坚定,加油!继续坚持!

    回覆刪除
  2. thanks for your thanks !!!
    因為神而認識了你這位很勇敢且風趣的弟兄...XDDD

    Larry ^^3

    回覆刪除
  3. Ethan,好久不見,祝福你在內地安康、身體健壯、靈魂興盛!

    回覆刪除
  4. 呵呵,Larry 你說我風趣真是太鼓勵了!

    回覆刪除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