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無障礙國外旅行 part 2. 新加坡自由行

在新加坡,100件死之前要做的事,而且不會遜掉!
無障礙國外旅行 part 2. 新加坡自由行
2011/7 
你猜到了嗎?我們決定去新加坡!
有幾個重要的原因:安全、都市、捷運發達!


出國前的旅遊資訊很重要!這是我們出國前的規劃,提供出來作參考: 

  • 搞清楚住哪裡:我們找到Albert Court Village Hotel室內外無障礙,加上就在捷運Little India小印度站旁,雖然雙人房一天200-SGD(約4600-NT)貴,還是值得!新加坡最貴的就是住啦!如果之後有找到便宜大碗又無障礙,別忘了寫在回應上,更新一下資訊!
  • 機場交通:新加坡樟宜機場,共有三個航廈,航廈之間都有輕軌LRT,出入機場都可以搭捷運MRT!最省錢又方便!
  • 平時交通:捷運MRT與輕軌LRT四通八達,買一張捷運悠遊卡,這是在新加坡最省錢的行動方式!離開前還可以在機場捷運退卡折現,省!
  • 買兩本旅遊書是必要的:出國一週前買好書,加上出國前2天看一看,決定要去哪裡逛?哪裡吃?哪裡看看?事先做功課,你的旅遊就已經開始了!

Reference. 重要的2011新加坡旅遊資訊,我整理的這三個PDF很有用喔!

在新加坡,100件死之前要做的事,而且不會遜掉!這是朋友提供,當地今年最新的報刊推薦,作為參考!






👍支持我 

  • 歡迎分享您喜歡的文章到 Facebook,左下角臉書符號可以很方便就分享出去喔! 
  •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 😃,請按一下文章附近的廣告頁,按一次廣告商可以捐給我 0.5~3 台幣  
  • 此外,如果您看到色情廣告,請狠狠地【拒絕它】,按下廣告角落的 ❎。
  • 這些廣告是Google廣告商依據下列資訊,向您顯示的廣告:您所瀏覽網站上載有的資訊、瀏覽的時段、網站或您的大概位置 (如國家/地區或城市)、就您的興趣做出的最佳推測。
  • 很遺憾,我現在還沒辦法阻止色情廣告出現,請您諒解;如果您知道方法,也請告訴我。




延伸閱讀任意門

您今日閱讀的這篇文章《脊損小學堂》系列的其中一篇,想找脊髓損傷後生活相關的文章,請來脊損小學堂【課程表】




鋼鐵人醫生簡介 

許超彥 Joshua Xu , Chao-yen Hsu 

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台灣精神科專科醫師、脊髓損傷基金會首任執行長。2009年發生滑雪意外,成為下半身癱瘓的脊髓損傷患者,透過撰寫《行走的癱子》部落格,紀錄生命的痛苦與基督信仰帶來的成長歷程。現在擔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兼任精神科醫師、基金會執行董事,並透過生命教育的演說,鼓舞人走過生命幽谷,看見自己的真價值。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鋼鐵人醫生 行走的癱子許超彥製作
尊重智慧財產 歡迎分享
(分享內容後,請明顯註明作者、出處部落格名、並附上分享內容的本站網頁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