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威力心法 23. 犯罪時,就認罪吧!別抗拒了。



威力心法 23. 犯罪時,就認罪吧!別抗拒了。
如果你持續走在光明中,
失敗也不能打倒你;
如果你總是--對神與對人--坦誠,
犯罪也不會毀了你。

1 John 1:8-10 (NLT)
If we claim we have no sin, we are only fooling ourselves and not living in the truth. [9] But if we confess our sins to him, he is faithful and just to forgive us our sins and to cleanse us from all wickedness. [10] If we claim we have not sinned, we are calling God a liar and showing that his word has no place in our hearts.
約 翰 一 書 1:8-10 (CUV)
我 們 若 說 自 己 無 罪 , 便 是 自 欺 , 真 理 不 在 我 們 心 裡 了 。 [9] 我 們 若 認 自 己 的 罪 , 神 是 信 實 的 , 是 公 義 的 , 必 要 赦 免 我 們 的 罪 , 洗 淨 我 們 一 切 的 不 義 。 [10] 我 們 若 說 自 己 沒 有 犯 過 罪 , 便 是 以 神 為 說 謊 的 , 他 的 道 也 不 在 我 們 心 裡 了 。

James 5:16 (NLT)
Confess your sins to each other and pray for each other so that you may be healed. The earnest prayer of a righteous person has great power and produces wonderful results.
雅 各 書 5:16 (CUV)
所 以 你 們 要 彼 此 認 罪 , 互 相 代 求 , 使 你 們 可 以 得 醫 治 。 義 人 祈 禱 所 發 的 力 量 是 大 有 功 效 的 。



* 參考資料: Mind Change: A Biblical Path to Overcoming Life's Challenges, 3rd ed., Thomas A. Jones, DPI 2007 

2 則留言:

  1. 許醫師您好,我很喜歡看你的網頁行走的癱子,因為我看到希望,很多沒受傷的人反而不珍惜自己,人的心態就是這樣,......但是我就想在自己健全的時候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畢竟當身體有些障礙時,是有些不方便的!

    我覺得你有很堅定的宗教信仰,但是困難和挫折永遠都在,不同的是改變了看事情的角度,就像我一樣,我也經常碰到困難,但是我有智慧,其中之一很大的來源就是看了你的網頁,讓我更清醒人世的起落,不要隨波而流,每看網頁一次,我就有一次不同的感受,一次比一次更看清一些原本被蒙住的簾子!

    我在想,如果您沒受傷,也許不會對生命有這麼大的體悟,這是傷害也是祝福,只是你很聰明,已經把角度轉換過來,雖然我不知道您私底下的其他面向,一定也有很心酸的地方,但起碼在檯面上都有讓人看到光明和陽光,這是我要感恩您的地方!

    回覆刪除
  2. 您好,看到你的回餽,覺得很鼓勵,我如果有你所說的聰明,那會是神耶和華給我的,祂的慈愛、憐憫、公義、信實、恩典、全知、全能,讓我即使在最陰暗的幽谷,仍引導我走義路,是祂使我的靈魂甦醒!感謝祂,我知道生命不是理所當然的,我每天讀聖經,尋求神的旨意,將祂賜給我的能力,照祂的旨意去行。這是我面對每天的痛苦,活下去的意義。
    最後,我要祝你平安健康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