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坐輪椅也可以很幸福----期待已久的輪椅婚紗照!


坐輪椅也可以很幸福----期待已久的輪椅婚紗照!

有網友問超彥:『最近在做什麼啊?』,Susan今天擔任代理版主,回答一下(因為他最近太忙了,再加上Susan本身有三八的性格,喜歡搶話來說)

............『我們去拍了輪椅婚紗照!』

什麼?坐輪椅也可以拍婚紗?

『沒錯!坐輪椅也有拍婚紗的地方喔~』

自問自答,一人分飾兩角,真是好累啊......好啦!趕快言歸正傳。



話說今年是我們結婚的第十個年頭。自從發生事情以來,Susan就覺得很想拍個有輪椅的婚紗照,紀念我們這個打不死的愛情。因為,如果以後超彥奇蹟似的復原了,輪椅拿企送給巴郎,沒有把握機會拍到輪椅婚紗照,不是很可惜嗎?到時候拿道具輪椅又太假,無法逼真地見證偶們在患難中的愛情如死之堅強......(簡而言之,Susan就是一個想太多的女人)

這個念頭一直放在Susan的心中,直到去年12月,在團購網上看到一個令人非常心動的攝影專案:23折!......1680元享有個性風格精緻寫真照12組,加贈音樂摩天輪相框組及專業修片,還可以選擇外景拍攝喔!(原價高達$6600)【蜜雪兒婚禮】

WOW! 太划算了,這就是省錢一姊Susan的菜色!還等什麼?
看看那家婚紗公司在網站上的作品還不錯,
跟超彥討論一下就趕快訂了
(我們家花錢一千元以上都習慣投票決議,這樣通常會讓我們省~更~多 > <.....)

因為我們很忙,一直到消費期間快截止,才跟婚紗公司聯繫,
他們客服人員也耐心十足,讓我們訂了一個比較晚的時間才去拍。

其實,這個專案本來並非『兩人婚紗』,而是『個人寫真』,但是Susan事先查好,
服務條款中有說加一個人入鏡,就少一組造型。與工作人員溝通好,
我覺得這樣也可以接受,反正重點是要拍到我們兩個人和輪椅嘛!

於是,就在一個月前的週日晚上六點,我們到了位於板橋的蜜雪兒婚紗拍照。
為了有效率的挑到喜歡的婚紗,除了事先透徹研究他們網站上的作品,
Susan還事先租了一本『2011婚紗圖鑒』來K,研究一下,
(你也太認真了吧?把這個當考研究所來準備?)
也自己準備了一件多年前珍藏的米色伴娘服。


蜜雪兒的禮服間位於二樓,超彥上不去,就在一樓等我挑完,
但是還好他們的攝影棚在另一棟,而且有電梯。
雖然在進電梯前還有4到5格樓梯(台灣十五年以上電梯大樓都有這種荒謬的設計)
但是事先向他們表達需要,兩位工作人員壯漢一抬,勉強也可以算『無障礙婚紗』了。

化妝師很有效率的畫完妝,攝影師阿華就嚓嚓嚓.....幫我們拍了100張!
阿華很有耐心,我們看中棚內什麼場景,他的態度都非常好,一一幫我們安排。

一開始是傳統的單色背景

超彥很紳士喔!

然後我們看到了一張好看的藍沙發與水晶燈,阿華就讓我們坐上去,還幫忙我們搬輪椅

太貴氣了吧?歹徒不要來綁架我們,我們只是亡命小鴛鴦
有人說這張可以當書籍封面,例如:《你也可以心隨神轉》


再來,天才的阿華把透光的化妝簾幕當成背景,拍出這種漂亮光線的照片
我們來跳支輪椅舞吧!


設計師Sam說,這是標準婚宴謝卡動作

Susan化妝時,眼角瞄到一個可愛的小木馬......我怎麼會放過它呢?
於是阿華就幫我們安排了這張輪椅與木馬一起入鏡的逗趣照,
不過這手勢不是他要求,是我們自然流露出來的 天 倫 之 樂.......
(好像Susan比較快樂?)

超彥說,他要透過這張照片把他不為人知的苦情公諸於世


然後,不知足的Susan又看到了一個時鐘想要拍,結果阿華意外又打開一間棚,
裡面有英式的白沙發,白底黑邊好典雅!
阿華很厲害,透過水晶燈拍出這照片!

我是優雅的『小姐』,我絕對沒有虐待我的先生
好啦!這才是我們平時的氣質路線

拍100張聽來很少,但總共也花了2小時,我們忘了先吃晚餐,最後快要餓到昏倒了!
還好沒有讓阿華把我們抬出來。無障礙也不能讓人家做到這樣吧......


過了一週,去選照片,我們把心一橫,沒有多挑,就是12組。節制是聖靈的果子,我們又榮登省錢一哥一姊衛冕者寶座......

再一週,就拿到了一張光碟片,以及這個音樂摩天輪相框組,


輸出的照片不大,僅是名片大小,不過也挺精緻的。轉動它,就會發出好聽的音樂喔!


看著這個結婚的十年紀念品,覺得好開心,真的感謝神帶領我們走過流淚谷,祂是信實的,
真的沒有讓我們承受超過所能承受的挑戰!

因為是受超彥之托擔任臨時版主,不免俗要分享一段鼓勵我們很多的經文

哥 林 多 前 書 10:13 (CUV)
13 你 們 所 遇 見 的 試 探 , 無 非 是 人 所 能 受 的 。 神 是 信 實 的 , 必 不 叫 你 們 受 試 探 過 於 所 能 受 的 ; 在 受 試 探 的 時 候 , 總 要 給 你 們 開 一 條 出 路 , 叫 你 們 能 忍 受 得 住 。
1 Corinthians 10:13 (NLT)
13The temptations in your life are no different from what others experience. And God is faithful. He will not allow the temptation to be more than you can stand. When you are tempted, he will show you a way out so that you can endure.


感謝神,讓我們...........坐輪椅也可以很幸福!

28 則留言:

  1. 真是超浪漫~
    用這樣優惠的價格,回憶美、荷包也美呀
    這真是最棒的10週年禮物!
    讚讚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Amber,我們也是被你們家的聖誕賀年卡激勵到,小價格也要拍出好照片嘛

      刪除
  2. 感謝你們 的分享
    真是幸福的一對
    讓我們更能享受生命的不完美
    與神同行的美意

    With love.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喜樂泉,的確,在不完美以外,人生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嘛!希望與你一起繼續分享喜樂!

      刪除
  3. 真的好棒唷!
    好有意義,好美,
    最重要的是感受到你們榮耀神的喜樂~
    謝謝Susan的分享!
    With Lov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Wendy,妳所拍的照片也常常帶給我喜樂喔~^_^

      刪除
  4. 述忱你們真得好棒
    雖然我可能是不婚族
    但看到你們的見證真的很棒很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Susan,謝謝妳一直以來的支持,一起加油喔!

      刪除
  5. 不是我愛講,許醫師,你的頭真的好油,你明明就娃娃臉,可以梳這麼油的型,我真的要向您鞠躬.....

    另外,你之前不是說因會吃很多垃圾食物來保持營養和體力嗎?怎麼都沒變胖? 請你教我一下,居然有這種事?!

    反正你們這對夫妻也是屬於驚世夫妻這個區塊啦,信仰的力量果然很大,我還要再仔細研究一下說@@

    回覆刪除
  6. 匿名,您好,
    我想真是信仰的力量,讓我們在困難中,更新自己,由內而外,自然而然就成為新造的人- 娃娃臉可是可以很油、肚子大可以再小下來,呵呵!
    "… 都 無 關 緊 要 , 要 緊 的 就 是 作 新 造 的 人 。" 加 拉 太 書 6:15
    Susan代po

    回覆刪除
  7. 也太划算了吧 不過也因為兩個人都好看所以拍得好看

    回覆刪除
  8. 許太太: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通過生命考驗得到美好人生的,有很多人即使沒遇到困難,家庭也是分崩離析,夫妻感情不和,更別提遇到重大事故各作鳥獸散了,所以我們才要常常來看這個部落格找答案啊.....妳真幸運也不幸,我們才是徹底的不幸啦!今天就要到校園書房買一本聖經來看,你們這對夫妻真的給我很大的反省和刺激,平平是人,人生可以這麼不相同@@@@

    回覆刪除
  9. Dear匿名,對壓!真的超划算,他們可能是打知名度才有這樣的價格,以後不一定有了......希望你也可以找到合你需求的價格!

    回覆刪除
  10. Dear匿名:
    謝謝你常常光顧我們部落格找答案。其實我們並不是靠自己的能力,才走過風暴低谷,真的是信仰的力量,以及我們身旁的家人、教會朋友的充分支持。歡迎你來參加我們的教會活動,希望在尋求人生答案的路上,也能陪伴你喔~可以寫信給我susan@icoc.org.tw

    回覆刪除
  11. 許太太(Susan):真的是圖文並茂,很精彩!我分享到facebook,讓親朋好友都知道你們喜悅的見證。

    回覆刪除
  12. Susan:
    妳真的很可愛,寫得好活潑好好笑,
    可以多多當代理版主嚕!
    相片拍得很美~~
    [一直有在默默關心這個版的害羞魚]

    回覆刪除
  13. Dear Shelly,謝謝你這麼隆重分享,這樣我們好像應該要再發個喜糖才對:)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Dear 害羞魚,
    謝謝你一直默默關心我們,真的很感動!
    超彥這兩天大受刺激,嚷嚷著說:怎麼我寫文章就人氣這麼旺,
    原來你都有關心,我趕快去告訴他,打氣一下氣:P

    謝謝你的讚美,讓我第一次出手就倍受鼓勵,偶會繼續加油滴~

    回覆刪除
  16. 我會把這個網站貼在facebook上,讓很多人知道人生有另一種真正的愛的生命形式!

    我真的羨慕你們,我活這麼大從沒感受到愛,沒愛久了,也習慣了,只是心中總感覺有一塊地方永遠沒被填充温暖,這是相當真實的情緒感受,長久以來皆是如此.....我也走不來,謝謝你們幫我打開一個我不知道的心門! 我愛你們

    回覆刪除
  17. 親愛的匿名,謝謝你坦誠的分享,讓我們感動但也不捨!這兩天晚上我們都為你禱告~

    我深信你的心中一定還有愛的小苗,只是需要溫暖的陽光、需要春雨的滋潤、需要更多的施肥,需要時間去生長。坦白說,若不是信仰的力量,我的愛也早就枯乾,在許多的磨難中枯萎了。但是「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從上帝身上我學到了愛的真諦。希望有機會與你分享更多,陪伴你直到春雨降臨。可以寫信給我們joshuaxcn@gmail.com

    回覆刪除
  18. 兩位彷彿讓我再次看到十多年前傳說中大學就結婚的傳奇夫妻...

    不匿名的Larry C.^^3

    回覆刪除
  19. 真的很棒!每張都讓我讚嘆連連!述忱開朗甜美的笑容 配上哥哥的英俊~還有那份深深濃濃的愛~多吸引人!
    而且你們的節制!反而更令人覺得相片的可貴及珍惜~我也要這樣的學習呢~
    常常被你們鼓勵到 讓我體會神的愛多嚜長擴高深 多麼有恩典~我們都是有福的~感謝主 帶我們一家人一同往一個方向!
    妹妹AMY

    回覆刪除
  20. 好美的畫面,因為有很棒的故事在當中,感謝 神!

    回覆刪除
  21. 好棒的婚姻關係+好鼓勵的笑容+好感動的信心故事=讚!讚!讚!
    很愛你們的好朋友佩玉

    回覆刪除
  22. 你們好有勇氣去挑戰好多已婚人仕的婚姻!

    回覆刪除
  23.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被感動了
    繼續加油吧

    回覆刪除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