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台大「心靈洞察與健康」生命教育演講

錢老師和我被淹沒在熱情的學生當中
第一次為錢玉芬老師在台大開設的「心靈洞察與健康」做生命教育演講,主題是談面對生命的大考驗!



你們所遇到的試探,都是人一般會遇到的。上帝是信實的,他不會讓你們遇到難以忍受的試探。在你們受試探的時候,他總會為你們開一條出路,使你們可以承受得住。
-聖經歌林多前書 (10:13) 

大考驗突顯出上帝應許的重要,好像上面一段聖經經文所說,帶來更多正面的意義:幫助我們跳脫追逐一個又一個的100分,承認自己的有限和不足,再看到自己擁有多少來自於上帝的祝福,來自於身旁許許多多的天使,再重新找回自己付出的動力!

在場的學生很熱情地討論、發問,課後給我回饋,真是很棒的時間!

還有台大學生幾十人捐款,不少人願意做脊髓損傷基金會的志工,誰說台大學生缺乏社會關懷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