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脊髓損傷基金會 X 台北愛樂 =100 位輪椅朋友前進國家音樂廳!





脊髓損傷基金會 X 台北愛樂 =100 位輪椅朋友前進國家音樂廳! 


邀請大家 7/13 參與『開創友善新世界慈善音樂會』
一起響應捐款贈票活動,幫助100位坐輪椅脊髓損傷朋友與他們的家屬前進國家音樂廳,享受顛覆生命經驗的美好夜晚,開創友善的新世界!



『開創友善新世界慈善音樂會』



• 活動介紹:
• 台北愛樂成立近三十年以推廣精緻音樂為宗旨,多年耕耘社會服務與藝文推廣頗有實績。今年度台北愛樂將與脊髓損傷基金會結合,推出『開創友善新世界』台北愛樂慈善之夜。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慶典序曲》、《台灣音畫交響詩》、由樂團首席蘇顯達教授獨奏的《流浪者之歌》、《義大利隨想曲》等,配上德弗札克的《新世界交響曲》,請您與眾多脊髓損傷朋友們一齊享受愉快的音樂時間,藉由音樂喚起同理心,與台北愛樂一齊關懷脊髓損傷朋友。精采可期,歡迎蒞臨聆賞!


• 目的:
• 藉由慈善音樂會的舉辦,透過本活動,號召企業各界、機關團體以及公益機構等,共同發揮愛心,籌募脊髓損傷基金會「脊髓損傷者及家屬支持團體」服務經費,關懷守護脊髓損傷朋友及家屬,以啟發並豐富生命中心靈的滿足,創造友善世界。

• 演出介紹:
• (一)時間、地點: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19:30、台北國家音樂廳
• (二)指揮/林天吉小提琴/蘇顯達樂團/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 (三)曲目:蕭斯塔可維奇:慶典序曲鮑元愷:《台灣音畫》選曲薩拉沙特:《流浪者之歌》柴科夫斯基:義大利隨想曲德弗乍克:第九號交響曲《新世界》
• (四)活動售票方式:請洽主辦單位
• (五)演出單位: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 (六)為服務傷友本次音樂會於國家音樂廳大廳設有現場轉播,脊髓損傷輪椅朋友與其一位家屬免費進場! 

• 參與對象:社會大眾與脊髓損傷傷友;為服務傷友,本次音樂會於國家音樂廳大廳設有現場轉播

• 捐款贈票:
• 本次音樂會共區分為3000、2400、1800、1200、600、300等款票券,採捐款贈票方式辦理,我們將依捐款金額,贈送音樂會等值票券並開立捐款收據,請填妥下方「捐款意願單」word檔案後,以電子郵件傳送,或逕與我們連絡,我們將儘速為您辦理。 


• 詳情請洽:
財團法人台北市脊髓損傷社會福利基金會
網址: http://www.scif.org.tw
連絡人:行政專員朱憲章先生 (cs6285@yahoo.com.tw)
               專案執行王晨妤小姐 (jiaplus8@nlis.com.tw)
電話:02 -27009880 傳真: 02 -77122178


  • 看完這篇文章,你可以這麼做,幫助脊髓損傷朋友與脊髓損傷基金會!
1. 下載捐款意願單word檔案,填寫後直接email回傳給脊髓損傷基金會王晨妤小姐 ( jiaplus8@nlis.com.tw )

2. 參加脊髓損傷基金會FB粉絲團,按讚、分享基金會與這個活動!

3. 下載開創友善新世界慈善音樂會」介紹PDF,email分享給你的麻吉!

7月13日晚上國家音樂廳見!

Revelation 21:1,4 NLT[1] Then I saw a new heaven and a new earth, for the old heaven and the old earth had disappeared. And the sea was also gone. [4] He will wipe every tear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will be no more death or sorrow or crying or pain. All these things are gone forever."
启 示 录 21:1,4 CUV[1] 我 又 看 見 一 個 新 天 新 地 ; 因 為 先 前 的 天 地 已 經 過 去 了 , 海 也 不 再 有 了 。 [4] 神 要 擦 去 他 們 一 切 的 眼 淚 ; 不 再 有 死 亡 , 也 不 再 有 悲 哀 、 哭 號 、 疼 痛 , 因 為 以 前 的 事 都 過 去 了 。#

1 則留言:

  1. 今天晚上剛好看到醫師您上電視!
    就過來看看~ 很勵志呢!

    回覆刪除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