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TVBS看板人物 People 許超彥 鋼鐵人醫生


TVBS看板人物 親切又專業的主播方念華



現場使用機械腿經驗分享
看板人物 People 20131103 許超彥 鋼鐵人醫生 cp2zEbKQ5dE,X3PiTKEaqZA,-8ODq0ldhAo,sCE96a1TFAs 

感謝工研院專業又有愛心的天使團隊

分享一段我很喜歡的聖經經文:

惟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 使我行為完全的,他是上帝。(詩篇 18:32)#

看板人物 People 2013/11/03 許超彥 鋼鐵人醫生 1 看板人物線上看tv,lovetvshow線上看...

8 則留言:

  1. 親愛的超彥:
    你在訪問中提到:因為受傷你察覺到病人想停藥背後,是期望能痊癒的心,需要醫生陪伴這個過程,這句話讓我深深被安慰到.....,我因SLE服藥,常常也是跟醫生在討價還價服藥的劑量,透過你以"病人"的立場去表達出來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謝謝你深刻
    真摯的分享你所經歷與體會,也以身為你的弟兄姊妹為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鼓勵,您的堅持也同樣鼓舞身旁的人 :)

      刪除
  2. 昨晚看到TVBS的採訪
    看完落下感動的淚
    感謝你們夫妻倆給我繼續活下去的力量
    超彥好堅強 如果是我可能已經投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起來的堅強,是來自上帝給我們的力量、盼望的亮光,願你也能夠找到。

      刪除
  3. 感謝神奇妙的安排! 當我在照顧兩個高燒的小孩加上也生病的老公到三更半夜時 準備喘口氣睡覺前打開電視看到重播! 我看到SUSAN的眼神從未離開過超彥, 那堅毅的臉, 上帝的旨意, 我的軟弱! 感謝神! 阿們! 櫻桃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鼓勵,願我們都從上帝那裡得到力量,從新得力,面對我們的難處。

      刪除
  4. 謝謝你們的勇敢與力量,之前在真情部落格看見你們的採訪後就找到你們的blog定期收看,最近你們在tvbs的採訪,我真的邊看邊流下激動的眼淚,你們照見許多生命的難,也愈發生命能有的美!

    見超彥醫師遇到人生驟變但堅持下來,平和溫煦地面對生活中的不耐與生命挑戰
    描述如何重建生活中的秩序與重回醫院看診的困難
    到接受自己目前的不能,學習接受被愛與接受別人的幫助
    這讓常常對生命吶喊著想放棄的我有了很大的激勵與鼓舞


    而述忱在這次專訪有了更多的內心談話,好幾段都讓我在螢幕前流淚
    "遇到患難而沒有力量的人....妳很感激妳先生"
    "開始去經歷結婚誓言的後半段"
    還有澎湖的那段我也有很大共鳴,對於生命中原有的美好被剝奪的傷痛
    幸好後來述忱療癒的歌聲 好好地安撫了我的情緒

    你們真的是好美好美的存在
    給了我在生命谷底絕望哭泣的我很多力量

    願我們的生命都能越來越好
    也都能走向我們自己定義的幸福 :)


                              by 深受你們鼓舞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鼓勵,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刪除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