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因你愛我」鋼鐵人醫生書籍 主題曲,來了!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相信許多讀者有看到書籍附錄內,
Susan寫了一首歌給超彥,但是部落格裡怎麼找不到......

感謝遲到大王Susan的生命中,有一位自律王子超彥前來拯救,
熱血地幫Susan把遲來的MV做好啦!

這首歌,是Susan寫給超彥,這五年來他面對意外人生的心情,
還好有許多身旁人的愛、上帝的愛,逆轉了這一切。

感謝許多音樂工作者Leon、苦瓜老師、莊重的幫忙,
讓這首歌能夠如此在非常短的時間內誕生,
承載了很多愛的能量,就希望送給讀者,
讓你們新的一年,能夠帶著滿滿的愛,走每一步!

請大家不吝給Susan一些鼓勵,聽完如果有什麼感動,歡迎留言!

新年快樂~




21 則留言:

  1. 每當心情低落的時候,Susan的這首歌
    最能撫慰人心、平復傷悲。

    每當面對困難的時候,超彥的努力與堅毅
    最能激勵人心、突破重圍。

    王子與公主的故事不再只是存在於神話之中,
    而是真實的在我們生活中上演,
    願大家都能學習超彥與Susan,
    樂觀面對人生中的挫折與磨難,他們的故事
    提供了社會不可或缺的正面力量,
    也希望大家廣傳。

    JJ.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J一直以來的關心、支持與鼓勵。
      我們會繼續努力,
      盼望我們的故事、音樂、信息,
      可以一直為這個社會注入勇氣與力量。
      祝福JJ 新年快樂!

      刪除
  2. 你們真的好棒~看完你們的故事,一種說不出話的感覺!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Lo Ling Yang的鼓勵,
      如果不是身旁人的愛,以及我們親愛的上帝,
      我們不會走到現在,是他們在我們的生命中扮演很棒的角色~

      也祝福Lo Ling Yang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充滿勇氣與力量,馬力十足~

      刪除
  3. 謝謝你們讓我更學會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我們一起繼續學習感恩,每天都是!

      刪除
  4. 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阿們

    回覆刪除
  5. 感謝許超彥先生與Susan小姐!在2014年1月27日夜裡十點多,有一位曾經聽過許超彥演講的基督徒朋友,告訴我這個部落格,感謝他的分享!從2014年1月27日夜裡十一點多到2014年1月28日凌晨兩點多,我從2008年的第一篇網誌依時間序列逐篇讀到2014年的第一篇網誌,其他的文章日後將再閱讀。
    感謝兩位將你們的靈魂歷程述說出來!感謝Susan小姐以優美的樂曲和歌聲表達她對神的全然交託和她對神的純淨之愛!感謝許超彥先生以文字描述從意外發生到再度重新執業助人等五年的逆轉人生,尤其是他曾經面臨失落對神的信心那些內心的衝突掙扎等等,血淚所成的至文震撼人心。願神的恩典與愛滿溢兩位!願兩位執行人間任務的神之使者,讓神的愛經由你們流向那最需要的兄弟姊妹身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感謝你這麼細心閱讀我們的故事,細細體會。
      我們每個人都有神給我們獨特的生命故事,
      每個人都有神所賦予的使命,
      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彼此勉勵,扮演好神給我們的角色~
      也祝福你 新年快樂!

      刪除
  6. 透過TVBS一步一腳印看到許醫生的盤點自己的幸福。深受感動也激勵自己..感謝你們也願你們平安喜樂.隨心滿願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Oliver,祝福你每一天幸福滿溢!

      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許醫生您好:
    展信平安,在這先自我介紹我是中國廣播電台 活力台灣 葉金川老師 節目企劃助理 潘信安,葉老師看見您的故事,十分佩服這樣的毅力與勇氣,從一百分突然的下降,卻又重新往上衝破一百分,如今分數更是持續上升。因此希望能夠邀約您到節目中,和全國聽眾們分享您用生命譜出的感動。我們節目對象與性質大多採訪許多在台灣在許多感動人的故事,例如前陣子有採訪齊導演、超跑選手陳彥博、愛帶我去遠方作者吳護理師等等。不知道是否有這榮幸能邀請您呢?
    祝福您 事事順心 今日有美好的一天

    末學 信安 敬上

    中國廣播電台 活力台灣 葉金川老師 節目企劃助理 潘信安
    電子信箱:pan841020@yahoo.com.tw
    ericpandog@gmail.com

    回覆刪除
  9. 許醫師還有述忱姊姊你們好:)
    我是屏東女中的學生
    今天謝謝你特別播空下來我們學校為我們演講
    在我心中醫師是我的偶像
    但是你與其他的醫師不同
    是偶像中的偶像哦!!
    這場演講我聽了很感動
    還有述忱姊姊唱個真得很好聽哦~~~^^
    最後還是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我會去發現身旁的幸福的^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偶像真不敢當,你們能夠記得:遇到困難不要害怕,愛能夠遮掩一切過錯,就太棒了!

      刪除
  10. 喜樂又幽默的許醫師和述忱姊姊平安!
    我是屏東女中的「學弟」!
    許醫師我記得你在演講中常將身旁幫忙你的人說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那麼對我來說你就是上帝派來的大天使!
    因為在聽你演講前,雖然我很確定這個信仰,但就在我決定要受洗(受洗的日期還沒到)的時候,心中莫名其妙多了很多充滿仇恨且排斥這個信仰的聲音,我雖然很確定那不是我自己的聲音但我還是很害怕,甚至感到莫名的迷惘不知往何處去,導致我喜樂的心不斷減少......
    還好今天聽了你的演講,我感動到一度要飆淚,且我也有好幾次很想衝上台抱著你跟你說聲「加油!上帝永遠愛你!」
    謝謝你許醫師還有述忱姐姐!
    謝謝你們讓我重新看見那道光!
    上帝永遠愛你們!加油!
    ^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沐仁學弟,你一定是音樂班的才子,謝謝你的回饋!也謝謝你的分享~

      我們在成為基督徒的過程中,經歷好幾個月的扎根,透過和弟兄姐妹生活化的讀經課程,學習研讀聖經,去建立和上帝親近的關係,並且算了代價後,才做出決定,成為基督徒。

      如果你感到不確定這個信仰,其實需要去找答案,看看卡住的點在哪裏。倘若需要,我們可以介紹高雄的好弟兄給你,問問大哥哥!

      刪除
  11. 許醫生Susan姐姐你們好
    我是屏東女中高三的學生
    那天聽完演講之後,真的覺得學測沒考好,真的沒那麼嚴重!!
    最近家裡也發生了很多事,所以我更加崇拜Susan姐姐,Susan姐姐真的好勇敢,加油,你們那麼努力上帝會幫助你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學測不是全部、也不是結局呢
      倒是值得我們細細品嘗的過程
      看看有什麼是我們需要學習和努力的
      為妳加油打氣
      祝福妳和妳的家人們都幸福健康平安

      刪除
  12. 許醫師,Susan~
    那天在義大 幸好有提早15分鐘進去搶位
    你們的經歷 你們的愛 讓我感動
    Susan的歌聲 更使我紅了眼眶
    在繁忙封閉的工作環境 容易使我滿心不悅 滿口抱怨
    是你們 讓我可以靜下來注意到身邊的幸福
    並更清楚自己所擁有的

    謝謝 祝福你們恩典滿滿 幸福永遠

    回覆刪除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