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羊羊得義 神採飛羊」超彥述忱祝福你

神採飛羊 羊羊得義 
「羊羊得義 神採飛羊」超彥述忱祝福你

感謝上帝,讓我們平平安安地過了馬年,過去這年,我們雖不是台灣走透透,但是台灣東西南北都到了,有機會跟各個地方可愛的台灣人見面,跟不同的人交流,也用我們的故事與信念鼓勵大家,真是讓留下許多美好的記憶!

迎接新的一年「羊年」,你有什麼期待呢?你希望什麼祝福呢 ?

我們要祝福你:「羊羊得義,神採飛羊!」


羊羊得義
怎麼說「羊羊得義」呢?


羊羊得義
左 Photo credit: ✿ nicolas_gent ✿ / Foter / CC BY-ND
右 Photo credit: A Roger Davies / Foter / CC BY
我相信你有很希望實現的事,也許實現的過程中會犯錯,有不滿意自己的地方,難免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反省到自己造成的傷害⋯⋯也許很想挖個洞,躲起來,怕人發現。

說文解字
義=羊+我
你們知道,上帝為了救你們脫離從祖先那裏傳承下來的虛空生活,已經為你們付了贖價。這贖價不是金子、銀子,而是基督的寶血;基督是上帝無罪、無瑕疵的羔羊。早在創世以前,上帝就揀選了他,讓他作你們的贖價,但到了這些末後的日子,上帝才使他向你們顯現。
你們藉着基督得以信靠上帝。你們把信心和盼望寄託在上帝身上,是因為他曾經使基督從死人中復活,並給了他極大的榮耀。你們既然因為順服了真理,使你們的罪被潔淨,就要像兄弟姊妹一樣真誠地相愛,全心全意地彼此深深相愛。
(聖經‧新普及譯本 Chinese New Living Translation (CNLT), 彼得前書 1:18-22)


別忘記上帝看我們每個人都像是可愛的羊,祂也為每個人都預備了保險,讓每個人無論在什麼處境,都有機會與祂和身旁人和好的方法——「耶穌」就是那為每個人贖罪的羔羊。


因為耶穌,每個人有機會悔改,在上帝眼中得以稱為「義」!

所以我們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裏,得以認識耶穌,透過信靠耶穌,與上帝和好、與人和好,可以享受全心全意彼此深深相愛的關係。




神採飛羊



神採飛羊
左 Photo credit: jelkeschaafsma / Foter / CC BY
右 Photo credit: rikkis_refuge / Foter / CC BY
哈哈,無敵口愛吧!怎麼說「神採飛羊」呢?
沒有信心就不可能討上帝的喜悅。無論誰想要來到上帝的面前,都必須相信上帝存在,並且相信他會賞賜那些真心尋求他的人。
(聖經‧新普及譯本 Chinese New Living Translation (CNLT), 希伯來書 11:6)

每個到上帝那邊的,都是經過祂嚴格採選的「嚴選」,也只飛起來的有信心,才能夠得到祂的喜悅。

這信心不是透過「充分的」證據,而是透過閱讀聖經的認識,讓你相信有一位偉大全能的上帝,祂的存在,讓你活得有盼望,活得充滿愛,相信祂會賞賜尋求祂的你。

祝福你新的一年,有飛起來的信心,尋找到這位上帝!

就願這「羊羊得義,神採飛羊」的祝福陪伴你這一整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