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2015 NBA MVP Stephen Curry 柯瑞的力量來源

Photo credit: Keith Allison / Foter / CC BY-SA




2015 NBA MVP Stephen Curry 柯瑞分享他自己,嘗試把每一場球賽當作他為上帝服侍的見證,他將能夠進球的榮耀歸給上帝。

柯瑞說:「我們不知道下一個困難與障礙會有多大?」

「...但我相信,在上帝的眼中,沒有一個困難是大過祂的能力的!」 

有上帝的幫助與祝福,這或許能夠說明,為什麼他能夠在五年內,在一個40年沒拿到冠軍的球隊裡,拿到NBA冠軍,多麼不可思議!

我也有我的比賽,我也嘗試在我的比賽中為基督而活,你了解耶穌跟你有關係,他將帶來愛與踏實的真諦嗎?他將帶給你生命真正的豐盛!
舊的我,已經和基督一起釘在十字架上,現在活着的不再是我,而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所以,我在這地上的身體中活着,是因信靠上帝的兒子;他愛我,為我捨己。(聖經‧新普及譯本 Chinese New Living Translation (CNLT), 加拉太書 2: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