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推薦輪椅防刺胎 Schwalbe marathon PLUS 菲亞輔具

你喜歡獨自推輪椅外出嗎?會不會擔心輪椅內胎被刺穿爆胎呢?

我喜歡外出推輪椅運動,也喜歡出國旅行,常常擔心,如果一旦爆胎,那該如何是好?直到脊髓損傷朋友推薦 Schwalbe marathon PLUS防刺胎,使用兩年多來,還沒有換過胎,真是值得大力推薦給您! 



祝你也能夠推著輪椅趴趴走,不再怕怕走!

防穿刺不易破胎

Schwalbe Marathon PLUS 在抗穿刺的充氣輪椅輪胎上,樹立了絕對的性能標竿。自2002年起原創設計防刺胎直到現在,有許多人模仿PLUS,但是沒人能做到他們做的那麼好。

找到Schwalbe 公司的介紹影片,壓過圖釘、碎玻璃,這是我最怕的,還都平安無事啊! 




Schwalbe LEVEL 7 SmartGuard 防穿刺輪椅輪胎,結合充氣輪胎的舒適性、輕便性及 PU 輪胎的防穿刺保護於一體。

結實的 5 毫米厚度彈性層,特殊的印度橡膠提供強韌的保護,能有效扺擋崁入胎面的異物,即使圖釘也無法刺穿。
來自Schwalbe公司官網

還有”抗老化”側壁結構,可更長久地抵抗因胎壓不足,避免形成的側壁老化龜裂現象。

來自Schwalbe公司官網

還有用手直接釘圖釘進去再騎的防穿刺實證影片:

詳細關於這個輪胎的設計,請見官方介紹網頁:https://www.schwalbe.com/gb/unplattbar.html

Schwalbe 一般輪胎雖然不具備防穿刺效果,就已經非常耐用,最大胎壓承受 110 PSI,未載人時打氣到 80 PSI 是最佳胎壓。
售價:單側 750$,雙側 1,500$  

Schwalbe Marathon PLUS 則是喜歡外出的輪椅使用者必備神器,最大胎壓承受 145 PSI,未載人時打氣到90 PSI 是最佳胎壓。
售價:雙側 2,500$,安裝費:500$ 
多花 1,500$ 買到雙保險,我覺得真是非常地值得啊~ 

感謝台灣有公司進口,還有菲亞公司提供安裝服務,有興趣的朋友請聯繫:

菲亞輔具公司
地址: 32458桃園市平鎭區上海路21111
電話:03-4396997 

菲亞公司實景
右邊輪椅是Schwable一般胎
左邊是Schwalbe marathon PLUS胎 (我坐著的輪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