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讓2018年成為你最蒙祝福的一年

新年蒙福
2018年新啟動

讓2018年成為你最蒙祝福的一年。 

我們每天傾聽的各種聲音——朋友家人、新聞娛樂、追求自我成長的文章或任何「速成」的點子,還有你自己的意念——都在在的影響著你的生活。如果在今年,你最親近傾聽的聲音是上帝的聲音,你的生活會有多麼大的不同呢? 
主已經教導我們要如何生活,並且很喜悅看見人們按照祂啟示的道來生活。 
詩篇 31:23 

開始其實比你想的還容易。 

你要怎樣在2018年養成每天投入聖經的習慣呢?只需每天騰出一點時間。也許你會叫它讀經計畫或靈修短篇——不管你稱它為什麼,YouVersion APP【計畫】透過每天所提供的一小段閱讀材料,讓上帝的話語應用在你每天的生活中。 

你最蒙福的一年從現在開始...... 

活出最好的妳:女人
好好等待
關於愛的5天讀經計劃:用Logos聖經軟體來研讀
更好生活讀經計劃
《舊約》歷史書
親近耶穌60天
馬太福音
嘗試更多的計畫

下一步是什麼? 

在未來幾天,YouVersion將會跟你分享基督徒每天接觸上帝的話語的重要性。也將給你介紹聖經軟體的一項新功能,是專為幫助你每天投入上帝話語而設計的。我們甚至將分享三種簡單的方法,讓你不管在什麼地方都能投入聖經。 加入YouVersion會員吧!
聖經軟體標識

讓YouVersion做你的專屬聖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