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與朋友共同討論聖經,幫助你們一起靈性成長,關係更穩固🤗

彼此相愛
【和朋友共讀計畫】

與朋友一起分享的人生格外美好。 

聖經一再提醒我們,我們需要與可信任的人建立關係:有能鼓勵你、啟發你、彼此切磋琢磨、愛你,並為你禱告的摯友。同樣的,他們也需要你。1
「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約翰福音 13:34B-35 

與朋友一起學習的聖經體驗也會更美好。 

正如我們前幾天與你所分享的,【計畫】能有效幫助你在每日生活中領受上帝的話語,聽見祂說話的聲音。而且,與可信賴的朋友談論聖經不僅能激發你靈命的成長,還會拉近你們彼此的距離。 

【和朋友共讀計畫】具有兩全其美的功效。 

你們可以按共同進度完成每天的計畫,然後以小組為單位,用簡訊的方式進行討論。你可以在小組中一同研讀聖經,或與好友一起商討具有挑戰性的人生難題,或單單邀請朋友,以聖經為中心來分享有意義的談話。不論你如何使用它,【和朋友共讀計畫】能幫助你們一起從上帝的話語中發掘個人研經時不會留意到的真理。 

要起步很簡單: 

  • 開始任何一個計畫
  • 選擇【和朋友共讀】
  • 選擇開始日期
  • 邀請你的朋友
尋找計劃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持之以恆」是2008年培養每日閱讀聖經、與上帝保持聯絡的關鍵。最穩固的習慣是從一天一天慢慢培養起來的。你絕對辦得到!尤其當你邀請朋友在你屬靈的旅程上同行,成效會更大——因為一路走來,你們可以相互扶持。 
聖經軟體標識

YouVersion——你的聖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