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你計劃怎麼過復活節呢?

或許你對從新年開始建立的健康習慣已失去了動力,或者,你的讀聖經的習慣已上了軌道,但你想在復活節臨近之際對經文有更深入的領會;不論你處於那個階段,YouVersion Bible 都有適合的聖經計畫來幫助你。 

任何一個復活節的計畫都能幫助你預備心,在4月1日歡慶基督的復活。只要每天持續閱讀,你就是在有計畫地讓聖經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且天天都是如此。 
40 天大齋期
開始此計劃
先存後讀 
替代我們:大齋期靈修計畫 (由Time of Grace提供)
開始此計劃
先存後讀 
預備我們的心迎接復活節的來臨:大齋期靈修計劃
開始此計劃
先存後讀 
大齋期靈修計劃(摘自 Holy Bible: Mosaic)
開始此計劃
先存後讀 

更多大齋期和復活節計畫 

為了迎接並紀念主耶穌的復活,全球基督徒守望四十天,利用這個機會反思、懺悔,並預備心來歡慶新的生命。我們提供的所有計畫都是精心設計的,旨在幫助你每天閱讀聖經,並默想上帝的話語在你生活中的意義。 
瀏覽更多計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