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7天讀經挑戰🏅只是一個開始⋯⋯

2018 年中讀經挑戰

完美的開始

過去兩週,我們挑戰全世界 YouVersion 社群,透過「計畫」連續 7天投入上帝的話語——結果令人驚嘆!頒發的徽章總計超過150萬 枚,而完成計畫的日子總數高達3500萬天! 
不論你是否已順利完成(或錯過了)「年中讀經挑戰」,要開始建立你的讀經習慣還為時不晚!過去讀經挑戰的統計數據明確指出:一旦你建立了幾週規律的每日讀經習慣,這動力可以帶你持續締造更長的「恆流」,甚至有更多投入聖經的「完美週數」!
透過一天接著一天完成簡短的每日閱讀計畫,我們將協助你達到天天投入聖經的目標。 我們提供了數以千計的計畫,涵蓋的主題非常廣泛——還有不斷增添的內容。 
尋找你的下一個計畫
「2018年中讀經挑戰」徽章
如果你已完成了2018「年中讀經挑戰」,太棒了!接下來幾天內,你將會收到一枚「年中讀經挑戰」徽章。你也可以瀏覽我們的部落格,查看我們剛剛公佈的今年得獎名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