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用你的方式幫助日本!



用你的方式幫助日本!
2011/3/20

週日參與一個援助日本災後重建的活動,內心深深感動:感謝與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感歎當理所當然充斥我們的生活,我們也錯過值得珍惜的一切!

這樣的災難蘊涵不少珍貴的訊息:我們其實害怕這樣子的不可避免,也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我們不願意,但不得不接受,生命是那麼的有限與渺小!



我們不完全理解災難為什麼發生,還在體會對我們的衝擊,願我們會進一步探索,讓這些昇華,造就我們生命柔和謙卑的樣式!



3/11以來的地震海嘯,造成日本東北無數的傷亡與苦難,僅以此影音短片紀念受災的民眾。請繼續為日本禱告祈福:願核災危機早日解除,各地齊心協力重建,願安慰臨到那片純樸美麗的土地,願盼望臨到需要安慰的心靈

聖經‧希伯來書13:3b
要記得那些在患難中的人, 好像你們也在患難中一樣。


請用各樣方式協助日本的救災重建工作,量力而為,且不排擠其他捐助計畫。如無合適管道亦可透過寰宇希望*捐款支持!寰宇希望協會 HOPE worldwide,是聯合國承認的NGO組織,推動許多高效能的援助計畫,87%的捐款直接援助有需要的人!台灣寰宇希望*是寰宇希望協會在台灣的分會。



Reference. 
 *台灣寰宇希望(台北市希望社會服務協會)
02-87322835 (O)
02-27394349 (F)
11057 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35巷32-1號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