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讓人聽見好聲音請大力支持我們!

👍 邀您聽👂好音樂🎵  

Susan 《更愛你》Love You Even More 


《更愛你》是Susan以暖心創作歌手身份出發的第一張個人專輯。愛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的她,創作了八首動人心弦的作品,歌頌愛的美妙,也向充滿驚喜的人生旅程致敬。此外,她也挑選了四首在病床邊帶來安慰的老詩歌,以爵士曲風重新詮釋與演唱。

專輯編曲精彩多元,陣容有資深爵士貝斯手Leon陳吉士老師、新生代弦樂大師張學瀚、在紐約百老匯工作多年的法國音樂家Gilles Malvezzi,曲風豐富而美妙。


這不僅是張音樂專輯,也是一個擺放美好回憶的相框禮物。鼓勵您換上自己最心愛的一張相片,放在心裡;因為,那些愛的記憶,使我們更堅強。

專輯官網 www.susan-music.org 深度聆聽 瞭解創作背後的故事 

👍 動動手指,就可以支持我們!

動動手指,分享文章、按廣告、加入粉絲團~很簡單,就可以支持我們喔!
  1. 歡迎分享您喜歡的文章到 Facebook 臉書喔! 
  2.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 😃,請按一下文章附近的廣告頁,按一次廣告商可以代您捐給我 0.5~3 台幣,錢小沒關係,重點是鼓勵的心意,感謝您~
  3. 點下面這個圖就可以加入臉書「鋼鐵人醫生 行走的癱子」粉絲團,方便您收到New 最新發文與動向!


👍 邀您讀好書

超人不會飛(五南文化)






書本簡介:除了面對苦難的信念,更精彩分享超彥的讀書妙方、戀愛趣事、親子關係……並收錄Susan創作音樂CD。 
本書榮獲2014-2015年 圖書最高榮譽「好書大家讀」最佳少年兒童讀物、創作大獎。 


鋼鐵人醫生(商周出版)


書本簡介:描述超彥如何從天之驕子變成地上癱子,卻在苦難中翻轉人生。 
本書榮獲文化部36屆 「中小學生優良讀物推薦」最愛書籍 & 最愛作者 雙料冠軍!



👍 邀您聽演講



想要聽許超彥醫師與Susan的超人氣演講嗎?請瀏覽演講介紹,填表邀請我們。 



👍 邀您更健康 


如果您需要身心科醫師的協助,又住在大台北,請您參考許超彥醫師身心科門診簡介,如果幫得上忙,許醫師樂意為您提供專業服務。

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給許超彥醫師 email: joshuaxcn@gmail.com 
㊗️您今天有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