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威力心法 26. 任何放棄神的人, 都放棄的太早了!



威力心法 26. 任何放棄神的人,都放棄的太早了! 
任何放棄神的人,
都放棄的太早了!
祂沒戴你的錶,
也沒用你的記事本,
祂不一定照著你的計畫做,
但祂良善完美的作為總會顯露出來。


(哥林多後書一章18~20節)
2 Corinthians 1:18-20 (NLT)
As surely as God is faithful, my word to you does not waver between "Yes" and "No." [19] For Jesus Christ, the Son of God, does not waver between "Yes" and "No." He is the one whom Silas, Timothy, and I preached to you, and as God's ultimate "Yes," he always does what he says. [20] For all of God's promises have been fulfilled in Christ with a resounding "Yes!" And through Christ, our "Amen" (which means "Yes") ascends to God for his glory.

歌 林 多 後 書 1:11,18-20 (CUV)
你 們 以 祈 禱 幫 助 我 們 , 好 叫 許 多 人 為 我 們 謝 恩 , 就 是 為 我 們 因 許 多 人 所 得 的 恩 。 [18] 我 指 著 信 實 的 神 說 , 我 們 向 你 們 所 傳 的 道 , 並 沒 有 是 而 又 非 的 。 [19] 因 為 我 和 西 拉 並 提 摩 太 , 在 你 們 中 間 所 傳 神 的 兒 子 耶 穌 基 督 , 總 沒 有 是 而 又 非 的 , 在 他 只 有 一 是 。 [20] 神 的 應 許 , 不 論 有 多 少 , 在 基 督 都 是 是 的 。 所 以 藉 著 他 也 都 是 實 在 ( 實 在 : 原 文 是 阿 們 ) 的 , 叫 神 因 我 們 得 榮 耀 。

哥林多後書 1:18-20 (CNV)
神是信實的,我們向你們所傳的道並不是“是”而又“非”的, 因為我、西拉和提摩太,在你們中間所宣揚的耶穌基督, 神的兒子,並不是“是”而又“非”的,在他總是“是”的。 因為 神的一切應許,在基督裡都是“是”的,為此我們藉著他說“阿們”,使榮耀歸於 神。

* 參考資料: Mind Change: A Biblical Path to Overcoming Life's Challenges, 3rd ed., Thomas A. Jones, DPI 2007 

2 則留言:

  1. 謝謝您今天下午的分享,讓我更深一層思考生命存在的價值,每個人事物都有她獨特的使命,相信以你的信心,一定可以站起來大步邁前,也祝福所有脊髓損傷的朋友,加油~~~~

    回覆刪除
  2. 很感謝有這個機會跟國稅局的朋友們互動,真是個美好的下午,我想是神要我們大家一同更新,看待生命中的考驗與苦難,能夠相信祂出於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彼此勉勵!

    羅馬書 12:1, 2 CUNP-神
    "所以,弟兄們,我以上帝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上帝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上帝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回覆刪除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