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新興的「台灣之光」

台灣之光的最大挫折
最近我們的「台灣之光」 王建民,遭遇打球以來最大的一次挫折,正在進行下盤的加強,準備5/2的模擬賽與A-Rod切磋。面臨人生最大的挫折,可不是只有王建民,我與神再中心訓練中的超人們,可是更有感觸。作為他的粉絲,我們可是「做而言不如起而行」,跟他一起加入練投的訓練,以下讓大家見識一下「新興的台灣之光」,沒有王建民比賽的日子,我們可是過得更投入、更積極了!
新興的台灣之光Joshua的練投
還記得兩個月前,我拋出去的沙包,像流彈一樣亂射,身體更是不受控制地東倒西歪,現在可有準頭嘍!也不用再靠著椅背了!

新興的台灣之光大嬸與大姊的練投
看仔細,右邊的大嬸可是一次雙手同時各投一個,就不相信打者打得到;左邊的更厲害,遠一點丟不到,就近一點丟,雙手抱起一個又一個,丟的可起勁了!前面的大哥是辛苦了點……

Let your sharp arrows pierce the hearts of the king's enemies; let the nations fall beneath your feet. 你的箭鋒快,射中王敵之心,萬民撲倒在你以下。 -- 聖經詩篇 (45:5)
其實,以上是我們「損友」接受職能治療中的一環,利用身體前傾取沙包、再拉回來,加強我們的背肌,用力拋擲沙包,更是挑戰我們身體軀幹的平衡與穩定度。希望大家為我們這些新興的台灣之光加油,也為王建民加油、 禱告,五月我們可以期待更好的表現!

12 則留言:

  1. 「新興台灣之光Joshua」
    這名號可真長,有夠派頭,
    我是你的頭號粉絲喔!
    永遠支持你!

    回覆刪除
  2. 超彥丟沙包的影片,讓我震驚的是影片末段…那個靶旁坐著一位女士。不知道是超彥的信心大,還是那位氣定神閒的女士。

    回覆刪除
  3. 超彥丟沙包的影片,可以看出超彥真的非常有力喔~而且還蠻準的喔!!加油~~~

    回覆刪除
  4. 嗯,超彥復健的如此積極,阿民若是知道,一定也會立刻從挫折中再站起來的!

    再來一個好球吧!超彥!新興台灣之光!

    回覆刪除
  5. 挖赛~超厉害的,投的那麽准,目标旁边的那位也对你很有信心,连躲也不躲,加油!!

    回覆刪除
  6. 果然是台灣之光,好耀眼啊。ㄏㄏ。

    回覆刪除
  7. Wow~~~太強了!!進步神速哇!! 新興台灣之光Joshua,加油~

    回覆刪除
  8. 超彥 加油

    神在你身上大大動工

    回覆刪除
  9. 神在你身上大大動工

    加油 超彥

    回覆刪除
  10. 超彥:找到有賣特殊腳踏車的公司,不過售價頗高,可能等你以後執業後有錢再考慮,或要找國內訂製(但不一定較便宜),網址如下:
    http://www.hometec.com.tw/
    首頁下方有一項是“體貼你的特殊車”

    回覆刪除
  11. 超彥:找到一家代理商有賣特殊腳踏車,等你經濟好轉後可以考慮,網址如下:
    http://www.hometec.com.tw/
    首頁的產品介紹其中一頂是“體貼你的特殊車”

    回覆刪除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