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背起我的十架跟隨主



背起我的十架跟隨主
2009/9/3 整理

輪班天使的照顧

擔心造成胸椎神經二度傷害,我只能平躺在病床上,全身動彈不得,長時間這樣躺著可是件折磨人的事。感謝身旁體貼的朋友,不斷地給Susan和我加油打氣,輪班地照顧,分擔Susan照顧我的壓力。輪班的天使會幫忙我,手伸到我的肩夾骨下方,輕輕地揉揉我酸痛不已的背,幫我抬抬不能動彈的腿,在彷彿不止息的麻木疼痛中,帶給我久旱甘霖的輕鬆。

躺在病床上,下半身的感覺是很奇妙的,看起來沈睡的兩條腿,彷彿伸得長長的天線,可忙得很,感覺電流不停歇地送出摩斯密碼,傳給遠方的家人,傳給在天上的神,祈求他的祝福。

兩位天使的到來
 

很感謝意外後兩天,有兩位天使,一位是多年的好友帶來許多的卡片,來自台灣家人與好朋友的祝福,一位是Susan的哥哥從崑山連夜趕過來,帶給Susan許多的安慰。透過許多的禱告,經過兩天的奔走,許多有力人士的幫助,最後請到院長執刀,開胸椎手術還是亞洲有名的。原來救護車司機意外送來的積水潭醫院,開胸椎手術是中國排名第一的醫院,真是讚嘆神巧妙的安排!Susan與我也跟哥哥修復多年的感情,竟可以透過這樣的意外帶來出人意外的驚喜,真不是靠著我們做了甚麼,只能把榮耀歸給天上偉大的神!

背起我的十架跟隨主
敲定了開刀日固然開心,我的氣力卻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地流失,氣息也愈來愈微弱,我的精神愈來愈不好了,我不再能維持一般的寒暄,最後我只能吸一口氣,吐出兩三個字。我請弟兄唸一篇詩篇安慰我,他隨意地翻到69篇,是這麼說的……

神啊,求你救我,因為眾水要淹沒我。
我陷在深淤泥之中,沒有我立腳之地,
我到了深水之中,大水漫過我身。
我因呼求困乏,喉嚨發乾,
我因等候神,眼睛失明。
--聖經詩篇69:1-3

淚水靜靜地從我的眼角流下來,這是我向神無聲的祈求……
淚眼中,眼前的天花板明亮非常,閃閃淚花中,一個影像啟示在我眼前,豁然開朗……



天花板上嵌著的日光燈管,閃閃發光,正對著我從胸口向下延伸到我癱瘓的下半身,這卑微的下半身,卻是在這幾天凝聚多少教會弟兄姊妹的禱告,多少家人的關注,多少朋友的幫助,多少醫療人員的幫助,認識與不認我識的人向神謙真誠的祈求,帶來意外以來許多出人意外的平安,這是屬於神的榮耀,閃閃發光。
燈管的上方,向三方向輻射出去,沒錯,就是個十字架的記號,正對著我虛弱的上半身,我知道,這個十字劃在我的受傷的地方,正劃在我的心上,我需要做決定,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去跟隨我的主耶穌基督。他正呼召我,再次投入。

「你是否願意接受在人看是卑微,在神看卻是充滿榮耀的下半身?你是否願意讓我去用你, 做個美好的見證?」「我願意! 主啊,你是知道的,我願意背起我的十架跟隨你到底!」

因我為你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

但我在悅納的時候,向你耶和華祈禱,
神啊,求你按你豐盛的慈愛,
憑你拯救的誠實應允我。

不要掩面不顧你的僕人,
我是在急難之中,求你速速的應允我。

我要以詩歌讚美神的名,以感謝稱他為大。

謙卑人看見了,就喜樂,尋求神的人,願你們的心甦醒。
因為耶和華聽了窮乏人,不藐視被囚的人。
因為神要拯救錫安,建造猶大的城邑,祂的民要在那裡居住,得以為業。
他僕人的後裔,要承受為業,愛他名的人,也要居住其中。
--聖經詩篇 69
是的,願神悅納我們的祈禱,我的決定。#

5 則留言:

  1. 看完你的文章
    真的很感動...
    很激勵!!

    ANGEL

    回覆刪除
  2. 超彥,
    前幾天聽弟兄分享你的復健狀況很欣慰,
    在家裡面看見你很自然的在做事,
    很感謝 神透過你成為我生命中一個很棒的榜樣,
    在任何時候都不要忘記祂!

    很愛你 =)
    也會為你禱告更多的!

    by the way,我是暐鈞

    回覆刪除
  3. 超彥

    很多人都被你的故事努力,請你繼續保持你的信心,我們會為你禱告。

    爾浩(Dylan)

    回覆刪除
  4. 看到這篇我的眼淚也掉了,揹起十字架跟隨主,是多麼艱難卻又多麼值得的決定,你也成為了我生命的榜樣,有一天如果主呼召我,願我能記起你。

    回覆刪除
  5. To 匿名:
    雖然我不認識你
    如果你想要找到生命的重心與力量
    可以跟我聯絡joshuaxcn@gmail.com
    也歡迎你來我教會「臺灣國際基督教會」看看
    說不定你會有意外的驚喜
    https://www.taiwanchurch.org.tw
    ;-)

    回覆刪除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