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2020美國的國家禱告日 禱告詞中文翻譯 葛安妮的認罪禱告

目前瘟疫蔓延全球,如果你想嘗試學習但以理先知,為國家人民認罪代求(但9),這裡有個好範本,你看過覺得不錯的話,可以嘗試模仿這個禱告詞,跟上帝禱告,為台灣或全球人民代求。

2020/03/15 美國國家祈禱日,葛培理牧師的女兒葛安妮(Anne Graham Lotz)應美國總統Trump邀請,為美國的疫情禱告,求神赦免罪過。

為人民代求認罪禱告是上帝喜悅的

這篇公開的為國認罪禱告,我覺得很真誠、很深刻,她說的原以美國為主,細看多數描述也很貼近全球/台灣的現況,所以可以成為合適的認罪代禱範本。 

過去但以理先知為流亡的以色列人民禱告:
1 瑪代亞哈隨魯的兒子大流士被立為迦勒底國的王元年, 2即他統治的第一年,我但以理從經書上耶和華給耶利米先知的話得知,耶路撒冷必荒涼七十年。
3我便禁食,身披麻衣,頭蒙灰塵,向主上帝禱告祈求。 4我向我的上帝耶和華禱告、認罪,說:「主啊,你是偉大而可畏的上帝,你向那些愛你、遵守你誡命的人信守你的慈愛之約⋯⋯
但以理書 9:1-4 CCB
但以理先知的這則禱告(但以理書 9:1-20),在上帝眼中非常重要,他為同胞禁食禱告的行動,成為上帝愛以色列人民的見證;在他禱告後,上帝特別派天使加百列告訴他,祂對於以色列人民將回歸故土的計畫,當中甚至延伸提到關於人類救贖的救世主耶穌來臨的計畫。

認罪代禱是上帝喜悅的!在這covid-19 瘟疫蔓延全球之際,我們做基督徒的,也可以甘心樂意讓聖靈感動我們,做愛上帝、愛人民的認罪禱告! 

你可以在下方下載葛安妮的中文禱告詞,運用它作為你認罪禱告的範本,將美國替換成台灣或全球,體會但以理先知愛上帝、愛人民的心,熱切地為人民禁食認罪禱告。

禱告詞下載 





禱告詞出處:Anne Graham Lotz Angel Ministry  官網 
#


鋼鐵人醫生簡介 

許超彥醫師 Joshua Xu, Chao-yan Xu, Chao-yen Hsu 

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台灣精神科專科醫師、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兼任醫師、脊髓損傷基金會首任執行長。 
2009年發生滑雪意外,成為下半身癱瘓的脊髓損傷患者,透過撰寫《行走的癱子》部落格,紀錄生命的痛苦與基督信仰帶來的成長歷程。 
現任台北蘭心診所精神科醫師台灣脊髓損傷基金會董事,並透過寫作與演說,鼓舞人走過生命幽谷,看見自己的真價值。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鋼鐵人醫生 行走的癱子許超彥製作
尊重智慧財產 歡迎分享
(分享內容後,請明顯註明作者、出處部落格名、並附上分享內容的本站網頁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