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請為我的朋友T社工禱告


請為我的朋友T社工禱告
2011/2/17 


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是元宵節,家家戶戶慶團圓,享受溫馨的時刻,同時卻也有人為生命的難處辛苦,正像這台北陰雨綿綿的夜晚。





T社工是我的朋友,有幸在過去與她一同共事,她是為傑出的社工師,為許多的病患找到需要的資源,挽救掙扎邊緣的家庭。


出人意料,去年年紀輕輕的她,發現身體出現狀況,癌症迅速的轉移,威脅她原本充滿熱情的生命。這個元宵節讓她很不好過,過年以來,她為癌症轉移的疼痛所苦,疼痛消耗體力,讓她沒辦法走路,連到醫院看醫師,都成為辛苦的旅行。


下週一,勇敢的她即將動骨盆與髖關節的手術,請為她這樣禱告:
「天上親愛的爸爸,我們身旁親愛的朋友T社工為轉移的癌症所苦,她正經歷令人折磨的疼痛,慈愛憐憫的上帝啊,你必定曉得她的苦楚,願照著你的旨意,減輕她的痛苦,也請你用醫療團隊醫治她,下週一的手術順利。最重要的是,願她能夠更加地親近你,看見你對她生命的祝福與計畫,得著出人意外的平安。這個禱告,是奉靠你愛子耶穌基督的聖名,向你做的祈求,阿門。」


我相信神會聽我們的禱告,豐豐富富地成就,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謝謝你們!

Psalm 34:6-7 (NLT)
In my desperation I prayed, and the Lord listened; he saved me from all my troubles. [7] For the angel of the Lord is a guard; he surrounds and defends all who fear him.


詩 篇 34:6-7 (CUV)
我 這 困 苦 人 呼 求 , 耶 和 華 便 垂 聽 , 救 我 脫 離 一 切 患 難 。 [7] 耶 和 華 的 使 者 在 敬 畏 他 的 人 四 圍 安 營 , 搭 救 他 們 。#

2 則留言:

  1. 我親愛的朋友T社工,
    順利地完成手術,
    身體的疼痛也大大降低...
    謝謝大家的代禱。

    回覆刪除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