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開創友善新世界」慈善音樂會 開創身障新紀元




「開創友善新世界」慈善音樂會 開創身障新紀元 


當黃色的氣球在自由小廣場緩緩昇起,象徵「友善」的氛圍將開始傳遞,從健康人到身障朋友,到脊髓損傷坐輪椅的朋友。

這次原訂2013年7月13日下午舉辦,因颱風停班,改訂2013年8月18日舉辦,反而帶來更好的場地,更多人的參與,讓當天的活動更精彩。

16:00-17:30 「有愛無礙 音你而在 友善大會師」
百位輪椅使用者、脊髓損傷朋友與家屬集結中正紀念堂自由小廣場,在脊髓損傷基金會董事長、台北愛樂管絃樂團總監、兩廳院代總監李惠美、台北市社會局等貴賓見證下,輪椅朋友們排成心型隊伍,施放開創友善新世界 友善氣球升空。








先欣賞一段當天活動的VCR,感受一下脊髓損傷朋友們的熱力,期待參與社會的渴望。



「友善世界、有你有我」- 一個更美的世界,是在這當中有健康人,也有障礙朋友!
當健康人幫助脊髓損傷朋友,脊髓損傷朋友也有能力再服務健康人!


19:30 - 21:30  開創友善新世界 慈善音樂會
基金會安排脊髓損傷朋友與家屬免費進入國家音樂廳,欣賞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演出,兩廳院啟動「圓夢計畫」,安排無法進入演奏廳的輪椅朋友,在正廳欣賞同步轉播的精彩演出。活動在張雅如與姊姊上台獻花給指揮林天吉、首席小提琴蘇顯達致謝,兩位隨後到正廳與脊髓損傷朋友會面交流,圓滿落幕。

目前正在製作活動與演奏的DVD,拭目以待!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聯絡脊髓損傷基金會預定DVD!
02-2523-0110

主辦單位:脊髓損傷基金會、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指導單位:文化部 
特別贊助:昇恆昌免稅商店 

要特別感謝昇恆昌免稅商店,有他們的贊助與企業志工的參與,讓活動成為可能,而且更有意義!



正廳轉播現場的實況

看看全景模式

張雅如與姊姊上台獻花給指揮林天吉、首席小提琴蘇顯達致謝


指揮林天吉、首席小提琴蘇顯達到正廳與脊髓損傷朋友會面交流

這次「開創友善新世界」的會師與慈善音樂會,看到許多人的投入與支持,或出錢或出力,或轉念、不怕麻煩,才讓坐輪椅的朋友有機會進入國家音樂廳,享受國家級的音樂盛宴,我忍不住感謝神,向祂歡呼,祂讓我們可以期待,身障朋友將重新走入健康人,美好的「友善新世界」! 
詩 篇 98:1-6 CUV
[1] ( 一 篇 詩 。 ) 你 們 要 向 耶 和 華 唱 新 歌 ! 因 為 他 行 過 奇 妙 的 事 ; 他 的 右 手 和 聖 臂 施 行 救 恩 。 [2] 耶 和 華 發 明 了 他 的 救 恩 , 在 列 邦 人 眼 前 顯 出 公 義 ; [3] 記 念 他 向 以 色 列 家 所 發 的 慈 愛 , 所 憑 的 信 實 。 地 的 四 極 都 看 見 我 們   神 的 救 恩 。 [4] 全 地 都 要 向 耶 和 華 歡 樂 ; 要 發 起 大 聲 , 歡 呼 歌 頌 ! [5] 要 用 琴 歌 頌 耶 和 華 , 用 琴 和 詩 歌 的 聲 音 歌 頌 他 ! [6] 用 號 和 角 聲 , 在 大 君 王 耶 和 華 面 前 歡 呼 !

2 則留言:

  1. 我想要你的EMAIL跟你分享我得到的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email: joshuaxcn@gmail.com
      期待您的分享

      刪除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