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穿著「機械腿」的醫師 9/8 演講 《1 % :再難,神都能做成》


穿著「機械腿」的醫師

9/8 演講 《1 % :再難,神都能做成》 


這週日早上,將會發生一個機率只有1%的事情,就是超彥,我婆婆和我(Susan),會三人一起同台分享我們的生命故事......

時間: 9/8日早上10:00

地點: 台北科技大學 宏裕科技研究大樓 B2國際會議廳



1%的機率,對超彥而言,是他能夠從生命的挫折中站起來,不但沒有放棄自己,還重新走回了助人的行列,成為浴火重生的精神科醫生。

1%的機率,對我婆婆而言,是她經歷了1年半以內,丈夫過世,兒子受傷,搬到異鄉,生命卻越來越喜樂,不可思議的故事發展。

1%的機率,對我而言,是身為一個嬌嬌女,經歷了這麼多前所未見的人生變故,一夜長大,卻能夠帶著笑容,站在台上唱出喜樂的詩歌。

不可思議吧!連我自己都這麼覺得。嘖嘖.....所以歡迎一起來聽我們原汁原味的喜怒哀樂。
聽超彥和我婆婆分享,聽我唱歌吧~:)

時間地點如下,如果要來給我們三個害羞的人打打氣,也請留個言給我們啊~

《9月份主日演講系列 : 1 % 》 
1%,極小的比例、極少的成功率、極細微的小事...
1%,在聖經中,卻是一份神想傳達給我們的心意...
1%的主日聚會,我們會透過聖經和人生命改變的故事,互相呼應來說出神愛人的心意,帶給大家生命改變的契機。 

歡迎您的到來。
# 

9 則留言:

  1. 許先生 您好
    敝公司在明年3月下旬有個年會活動 目前正在規劃演講的貴賓 不知有沒有機會跟你詳談。可否提供您的聯絡方式,敬祝順心圓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與邀約!麻煩請將演講訊息寄到我的信箱joshuaxcn@gmail.com
      我們email聯繫!

      刪除
  2. 許醫師, 您好:

    我是看了商周的報導, 循線而來的讀者, 也是老師.
    感謝您分享您們的故事, 很感動!!!!!!!!!!
    我從報導中得到的啟發就像一股清流留過我的心靈.
    讓我再次清醒: 現在糾纏在心的計較和憤怒的情緒一點兒也不重要 .
    做好當下值得該做的事.
    謝謝您們~
    我會在我課堂將您們的勇敢人生和同學們分享!
    願同學們更珍愛生命, 積極關懷社會.
    也請您們繼續發揮超人精神, 鼓舞大家和這個社會!!!
    謝謝! ^_^

    ps: 喜歡您和您太太每張照片的微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收到您的回餽與鼓勵,您會做得很好的,彼此加油!

      刪除
  3. 我是基督徒,看著你們的見證不是感動兩字可以形容的。真的是一粒麥子死了卻結出許多子粒,你們藉著信,就定了這世代的罪----成了一齣戲,給天使和世人觀看。會繼續為你們禱告,看你們就覺得自己的小苦難算不得什麼。很不捨,但相信我們的神是祝福的神,是特別的驗中你們做祂剛強的見證,書出了我會多買幾本送人傳福音。靠主剛強,讓我們一起努力發現神在我們身上的旨意並完成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鼓舞,的確感謝神用我們。我相信祂會用每個人,只要我們預備好自己,就可以成為合祂心意的器皿,為祂所用!

      刪除
  4. 你好.我是洪小姐,我的朋友也是類似情況.傷到頸椎3,4節,手部和胸椎以下功能全部喪失,可以做怎樣的努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洪小姐,感謝您願意為您的朋友想辦法,如果方便,建議先從復健科得到初步復健與保持健康的建議,關於回到家以後的生活,可以聯絡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03-490-9001)。有進一步的問題,也歡迎詢問脊髓損傷基金會 02-2523-0110,為您服務。祝福您和您的朋友。

      刪除
  5. 許醫師你好,很感謝您和您太太在商週分享了你們的人生經歷,對我產生了很大的幫助,我也開始和朋友分享你們的故事,真的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