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葛老師公益安親班,大大鼓勵我的夢想!

因為好朋友的介紹,特地拜訪葛老師公益安親班,希望鼓勵安親班的孩子們,沒想到⋯⋯我們反而被孩子們、志工們和葛老師大大鼓勵!

葛老師夫婦們過去八年,照顧有需要的孩子們,逐漸有33個國中小孩子的規模(24個國小與幼稚園的孩子、9個國中生),這些孩子們在這裏找到家的溫暖- 放學後熱騰騰的晚餐、志工媽媽們的關懷、志工們的課後輔導,真是太棒了!

圖說:葛老師(右)慈祥中帶著堅定的信心。中文系教授(右二)來當志工,教小朋友作文,小朋友要不進步都很難!

葛老師跟我分享:他們從來沒有擔心過金錢上的需要,每每發薪給餉的時間到了,那財務上即將的破口,就有愛心人士即時供給,她完全憑著對耶穌的信心,相信不是他們夫婦——而是耶穌——在養這些孩子!

圖說:小朋友問:「你真的是鋼鐵人醫生嗎?你有受傷嗎?」我:「有圖有真相,哈哈!」


圖說:小朋友爭著給Susan姐姐抱抱!

葛老師的分享這給我很大的啟發:當我們順服,願意照著上帝的旨意,看顧身旁的孤兒寡婦,上帝就會親自照顧、供養他們!

主回答:「一個忠心又明智的僕人能讓主人把管理全家僕人和分糧的責任交給他。如果主人回來時,發現那僕人盡忠職守,就會獎賞他。
(聖經‧新普及譯本 Chinese New Living Translation (CNLT), 路加福音 12:42-43)

祂就是那位慈愛的主人,我們不過是僕人。(路加福音12:42)

圖說:別看惠敏大姐坐在輪椅上,就小看她⋯⋯臂力超強,安親班每天40人份的伙食,可是她這位大廚一手親自包辦!

如果你也有這樣子的熱心,讓我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給這些有需要的孩子們,更多的關懷與鼓勵,付出愛的行動,只要給你有的,一點都不難很簡單!

請上FB:葛老師公益安親班,給他們一個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