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為不能跑而跑,你會為誰跑?2015 WingsforLife World Run集錦


謹向陳立宗、高淑靜和許許多多為不能跑而跑的朋友們致敬 

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 2015年34個國家同一時間開跑,一起「為不能跑而跑」,將全數的路跑活動募款與收入,投入脊髓損傷相關的研究——感謝這個位在奧地利的非營利組織(Wings for Life)的用心,將全球的人凝聚在一起。 

來看看台灣怎麼樣?

好朋友的熱血開跑
台灣的比賽,晚上的宜蘭開跑!
在我身旁也有好朋友熱情投入,特別感謝陳立宗、高淑靜,指名「為超彥而跑」,好感激我們的友誼,一直鼓勵我,繼續往前進,跟你分享一些他們的照片。 

三位勇士賽前英姿

Louis 陳立宗 15k,成績很讚哦!

高淑靜和朋友們,從花蓮上來熱血相挺


全球精彩集錦

當然,我們也來看看這次比賽的精華集錦,以及全球的第一名!

一支影片就要你熱血沸騰!





第一名跑者Ketema最後被終結者追上的鏡頭!

看看FB上的影片


Global Winner World Run 2015#WingsforLife #WorldRun global male winner: Lemawork Ketema (ETH) ran record breaking 79.9 kilometers and outperformed 73,360 athletes around the world to repeat his title from last year.
Posted by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 on 2015年5月3日


我為Ketema達到終點,「謙卑」的姿勢,反覆在胸前畫十字架,最後跪下來感謝上帝,深深地感動——有能力的人,知道這能力都是上帝給予的!





做彼此的戰友


看看FB上的影片
Global FriendshipRivals & friends: 1st Lemawork Ketema and 2nd Remigio Huaman from last year share a bottle. And this short clip sums it up what #WorldRun is all about- it’s about sharing. Because we all share a dream to find a cure for spinal injury!
Posted by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 on 2015年5月3日

全球第一名的Ketema與第三名Remigio 的跑者,兩個人在跑步的時候,彼此鼓勵,肩並肩,一起分享一罐水,結果Ketema跑出 79.9km的驚人紀錄!——驚人的成績都來自於彼此戰友的鼓勵


捐款幫助脊髓損傷朋友痊癒的研究

如果你也認同這個組織的使命,鼓勵你也捐款給這個機構

願我們這個世代,因為彼此幫助,能看見更美好的將來!

為不能跑而跑,你會為誰跑?2015 WingsforLife World Run集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