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學習安息,照顧好健康

Photo credit: unbekannt270 via Foter.com / CC BY
受傷癱瘓後,不知不覺走過七年,今年將會是新的里程碑。

感謝上帝給我過去六年的工作,是上帝養活我,從一開始邊復健邊partime工作,薪水很少;到中間全時間工作,像個戰鬥陀螺,還參與工研院研發機械腿計畫;到最後能夠「4+1」——同時醫療、諮商、演講、寫作,再加上服務基金會——將能力發揮出來服務人、服事祂,這真是很棒的過程。

現在進入我的安息年,就好好享受跟上帝親近,學習不要擔心金錢,不要擔心Susan的音樂,學習安息,就是我的首要功課。

最近認識梅長蘇,我也學習樂在其中;他健康不好,我健康也不好!(找到共鳴點,哈哈)


我的健康不好,就再學習好好照顧;能夠找到呼召,就專心寫作;相信上帝會繼續帶領我,走過這一年!

讓我們一起前進!
#

PS. 想要認識琅琊榜梅長蘇,請點我;記得醫生提醒:慢慢認識就好,要hold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