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不要錯過上帝的下一步

2018

YouVersion 剛過了最顯著的一年。

不要錯過上帝的下一步

我們在2008年首次推出聖經軟體時,僅僅提供兩種語言的15個聖經譯本。但如今,有賴於我們合作夥伴們的先見之明和慷慨奉獻,聖經軟體得以提供1250多種語言的1800多個譯本及相關內容。 
在世界各地,越來越多人正打開聖經,傾聽上帝對他們說的話。當你捐助 YouVersion,你就是在幫助我們讓全球所有國家的人都能接觸到聖經。
捐贈
【閱讀】圖示
272億 
閱讀章數 
音訊圖示
42億 
音訊播放章數 
書籤圖示
17億 
醒目顯示、書籤標記、筆記創建總數 
【計畫】圖示
9.5億 
完成的聖經計畫天數 
【分享】圖示
4.09億 
分享經節總數 
地球圖示
3.5億 
聖經軟體安裝累積總數 
2018是歷年來全球 YouVersion 社群最投入聖經的一年。 

這關乎你。

我們為何如此熱衷於分享上帝的話語呢?因為在 YouVersion,我們每一個人都透過上帝的話語感受到了祂的愛。而既然你已在使用聖經軟體,你就成為了上帝行動的一分子。 
請考慮在你使用聖經軟體的道路上踏出新的一步。「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使徒行傳20:35) 
捐贈
幾張臉孔
世上每個人都有一張臉孔、一個名字,還有一個故事。 

如果世上每一個想擁有聖經的人都能如願以償,那會什麼樣的光景?

我們正在運用科技幫助這一代成為歷史上最投入聖經的人們,因為我們相信,閱讀或聆聽聖經能夠改變人生。當你捐助 YouVersion,你就是在幫助我們讓更多人接觸到上帝的話語。在一些地方,如尼泊爾、智利、羅馬尼亞和日本,聖經軟體的使用率呈現了前所未有的增長。 
試想一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可以隨時用自己的母語來閱讀上帝的話語。自創世以來,這是從來沒出現過的現象。但現在,這個夢想不但成為可能,而且觸手可及,有望在我們有生之年實現。 

讓我們一起實現這夢想。

捐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