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你喜歡有意義的挑戰嗎?我喜歡!YouVersion

2019 年中讀經挑戰

即將在聖經軟體登場……

你是怎樣與人親近的呢?你和他們共度時光;你和他們互相交談。我們親近上帝也是用同樣的方式。也許在這方面你已經是個專家;或者你還在努力培育這方面的素養。 

我們即將步入2019的下半年了,尤其在一年當中的這個時候,我們知道要每天騰出時間給上帝是多麼具有挑戰性。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舉辦年中讀經挑戰。7月8日至7月24日期間,只要你連續七天每天都完成當天的計畫內容,你就可以獲得一枚嶄新閃亮的「2019年中讀經挑戰」徽章! 

透過完成你喜愛的計畫,你不但可以增進你與上帝的親密關係,也能跟進你的讀經進度。 

了解更多
女人在用手機讀經

開始:

再過幾天,「年中讀經挑戰」就要展開了,現在正是開始尋找計畫的好時機。 

當你找到你喜愛的計畫,請打開它,並點選【先存後讀】。或者,更好的做法是⋯⋯ 

點擊【開始計畫】,選擇【和朋友共讀】,將開始日期設定為7月8日,然後邀請你的朋友們加入!

探索真愛

Thistlebend, 12天

開始與耶穌建立關係

David Dwight & Nicole Unice, 7天

以利沙:一個不可思議的信心故事

Life.Church, 13天

希伯來書

YouVersion, 7天

羅馬書

YouVersion, 8天

選擇計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