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2023 年真情演講 邀請鋼鐵人醫生許超彥醫師、黃述忱Susan夫婦 簡介與表單 歡迎您免費線上觀賞我們的經典演講唷😊

幫助您這位超人,重新起飛!
2014年起,感謝大家的鼓勵,我們有機會前往台灣各地,甚至與美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許多城市的朋友們交流,分享面對苦難的經歷、生命翻轉的力量,得到許多感動與迴響!聽聽他們的心得~❤️

「今天的演講,是我這輩子聽過最棒的一場!」( 高雄長庚醫院 院長)

「這是我參加過最棒的年會演講!」(生達製藥 資深員工)

「這場演講給我的幫助很大,所以我都向身旁的人推薦!」(台積電 工程師)

「更能體會幸福,感受和珍惜身邊的人和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其實我們擁有的真的很多,所以遭遇挫折,也不要太沮喪......很喜歡述忱小姐的演唱,很好聽!」(台灣大學 大學生)

「你的故事讓我很感動,也讓我有勇氣面對以前不敢面對的事!」(高中生)

「不要因為一時挫折就自暴自棄,我們的人生還很長,可以從失敗中學習,這是我今天從超彦哥哥和Susan姊姊身上學到的。」(小學生)

我們自己收穫很多,雖然超彥體力差、時常感染而住院🤒️,
還是希望把握有限的時間,鼓舞更多的人,一起勇敢面對人生挑戰! 
如果您想要辦一場精彩的講座,激勵士氣、帶來正面力量,歡迎找我們來分享!
  • 許醫師2023年健康不穩定,休息靜養中,取消演講,敬請見諒~
  • 🌺 Susan的演講還在,並且有🎤故事 + 音樂live演唱,很精采喔🎵!

一年分四季來預約 Photo credit: / Foter / CC BY

預約與回覆時間

承蒙大家器重,過去的演講總是年初就爆滿;為了公平,我們將全年分為四季,前一季起開放預約。如果預約時間未到,還是可以先填表單,耐心等候。我們將在「開放預約」後回覆您🙏
  • 2023 一~三月演講,2022年09月起可以預約!
  • 2023 四~六月演講,2022年12月起可以預約! 
  • 2023 七~九月演講,2022年03月起可以預約!
  • 2023 十~十二月演講,06月起開放預約!

時段

Susan可安排演講的時段有「週三、四、五、六、日」

❤️ 我們在自己教會有穩定的聚會&服事,週日的時段限量安排~請見諒🙏


時數

有的講題適合講60分鐘,有的可以講100分鐘;您可以衡量活動需求。無論如何,我們通常會多留15分鐘與大家拍照,留下美好的交流與回憶~📷
  • 60分鐘=60分鐘演講(含QA)+額外15分鐘拍照、互動 
  • 100分鐘=100分鐘演講(含QA)+額外15分鐘拍照、互動

講題

我們歷年受歡迎的演講,有以下三種系列,每個系列有不同的講題:
  1. 綻放系列(Susan音樂演講) Hot!  
  2. 傳奇系列(超彥與Susan共同演出) 2023暫停
  3. 更新系列(超彥單獨主講) 2023暫停

 Hot! 綻放系列(Susan音樂演講)

🎵 Susan每場演講,都有故事、有音樂(Live演唱🤩)......這不超值,什麼是超值😹
    Susan的分享與演唱,總是穿透人心
  •  逆轉人生(社會大眾、大學生、NGO、教會、企業)60、100分鐘 
苦難雖苦,但有價值!同樣的經歷,從「照顧者」的角度來說,又有不一樣的收穫! 
  • 超人不會飛(中學、國小)60分鐘、100分鐘 
逆轉人生的學生版,提升下一代的視野與抗壓力,更加珍惜生命!
  • 《更愛你》故事音樂會 (社會大眾、NGO、教會、企業)60、100分鐘 
適合已經聽過「逆轉人生」演講,更進一步聆聽Susan的創作音樂會~
她暖心的歌聲與故事,將帶來滿滿的感動、信念與生命力,迎接每一天!


傳奇系列 2023暫停
鋼鐵人夫妻一起出馬,由超彥充滿生命力的分享,加上Susan演唱1-2首歌曲,感動人心!
括弧內為適合聽的族群,後面為該主題可選擇的演講時間。 
    雙劍合璧力量大✨
  • 逆轉人生(社會大眾、高中、大學生、NGO、教會、企業)60、100分鐘 
人氣最高的演講!雙劍合壁,激發人發現幸福,看見自己的真價值!

         Hot 免費線上觀賞 ! 

  • 超人不會飛(國中、國小生)60分鐘、100分鐘 
最受學生歡迎的演講。逆轉人生的學生版,提升下一代視野與抗壓力,更珍惜生命! 

 

  • 親子關係 從A到A+(高中、國中生家長)60、100分鐘 
最受家長喜愛的演講。在關鍵時刻,讓親子關係更上一層樓,成為孩子人生決勝的力量!

  • 聽見幸福在唱歌(教會適婚年輕男女)60、100分鐘 
由我們夫妻一同分享,怎麼擁有幸福的婚姻?如何準備好自己,擁抱幸福!

  • 改變世界的心力量(社會大眾、大學生、高中生)60分鐘 
從認識自己、改變自己,找到好隊友齊心努力,你就掌握改變世界的力量! 
Free 免費線上觀賞

更新系列 2023暫停

更新系列,彷彿黑夜過後見到的第一道曙光
Photo credit: Sri Dhanush / Foter / CC BY-NC-SA

  更新系列的演講,結合了許醫師的生命力與醫學專業,為您重建希望~
  • 浴火重生:給經歷苦難的當事人和親朋好友的指引(社會大眾、NGO、教會)60分鐘
當苦難打亂原本的步調,我們幫助當事人和親友們在風暴中穩住腳步、找回希望!

         New 免費線上觀賞全集! 

  • 自我導尿 生活實戰 完全攻略(NGO、尿失禁的當事人和親友)60分鐘 
身為脊髓損傷者自我單導的經驗分享,幫助你不再煩惱「大洪水」攻擊。

         Hot 免費線上觀賞各個主題! 

         請點我連到【脊髓損傷小學堂】中選擇看主題【治水工程】觀看文章與影片▶️ 


  • 第一次上台演講就上手(生命教育講師、NGO)60、100分鐘 
最受生命教育講師們歡迎的演講。準備好上台,分享你自己的生命故事,感動社會!

超彥與認真的泌尿醫學會成員們合影

演講人簡介

許超彥 (鋼鐵人醫生) 

現任:台北市身心診所 精神專科醫師
脊髓損傷基金會執行董事
          暢銷書《鋼鐵人醫生》《超人不會飛》作者
經歷: 
台大醫學系畢業、台灣精神專科醫師脊髓損傷基金會首任執行長 。2009年的一場滑雪意外,使他成為下半身癱瘓的脊髓損傷病人。 透過撰寫部落格,他記錄了生命痛苦與基督信仰帶來的成長歷程; 除了行醫也寫作,鼓舞人走過生命幽谷,看見自己的真價值。
FB粉絲團:鋼鐵人醫生 行走的癱子  
謝謝台中梨子祝福學堂做的精美DM

黃述忱 (鋼鐵人妻 Susan)
現任:創作歌手、作家、生命教育講師 
經歷: 
鋼鐵人醫生背後的溫柔推手,因為幫先生把屎把尿,人稱為黃金右手🖐️。台大社會系、台北大學社工所畢,卻用音樂安慰人心。透過《更愛你》音樂專輯,她的演講與演唱足跡遍佈台灣、北美、新加坡、馬來西亞與中國。 音樂書《超人不會飛——鋼鐵人醫生的逆襲》榮獲「好書大家讀」最佳創作獎。 
Susan的官網《更愛你》 https://www.susan-music.org 
FB粉絲團:Susan Gospel Music 

簽書&音樂專輯 

書籍與音樂可以加深聽眾的收穫與體會,內化所聽到正面的信念;許多次演講完,聽眾總是跑來問:「現場有沒有?我很想看~」、「我想買來送給一個需要被激勵的朋友!」。

感恩的是,我們的書籍不僅是真誠的分享,更獲得了台灣圖書獎項的肯定。
🏆行政院新聞局36屆中小學優良讀物推介
🏆67梯次「好書大家讀」最佳少年兒童讀物
🏆2016台北市長推薦10大好書
🏆台北市深耕閱讀網105年度優良媒材

我們樂於演講當天為現場朋友簽書、簽專輯,合影留念。如果場地時間允許,歡迎演講當天,安排現場賣書、簽書活動。 
詳情請見:演講工具包🔧

費用

總支出將包含:1.演講費、2.車馬費、3.交通補貼
  1. 演講費:將視「單位性質」、「聽眾人數」、「時間長度」而定。
  2. 車馬費:實報實銷,從新北市來回搭乘計程車或「高/台鐵+轉搭計程車」的費用。
  3. 交通津貼:中、南、東部額外的費用,是我們前往車站產生的交通、停車與時間成本。
  4. 住宿費:台灣南部、東部邀約許醫師,請協助安排無障礙房一日住宿,或提供住宿費。(有邀請許醫師的場次,才比較可能產生4.住宿費)
    我們也期待為您節省約支出!
    1. 我們會盡早訂高鐵早鳥票,並提前告知您。
    2. 超彥為身障者,高/台鐵費用為愛心票,夫婦同行等於一人的交通費。

    填寫申請演講邀約!

    • 透過填寫表單,我們可以把細節(人事時地物)一次確定,節省聯絡的時間。
    • 請您先瀏覽表單,預估「人數」、「時間」與「預算」後,再開始填表。
    • 請您按這裡填寫表單✍️
    • 我們將在收到表單的一週內,與您聯繫,待回覆細節確定後,才代表邀約完成。
        分享給您一段我們喜歡的經文:
    惟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 使我行為完全的,祂是上帝。
                        (詩篇 18:32)
    祝福您,2023年 超人起飛!

    3 則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