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開始參加「超人訓練營」



今天開始正式的物理治療(PT, physical therapy) 與職能治療(OT, occupational therapy) 的復健計畫。等我跟明哲九點多進入治療室,放眼望去幾十組病患與看護,從老到少每個人都拚命的操練,每個人都努力地超越極限,我覺得應該尊稱他們「超人」,很榮幸我也能夠參加這個秘密的「超人訓練營」!
我也換個髮型,看來有點像 Michael Scofield,哈哈,我相信我也能「越獄」成功!
請幫我禱告: 神差派更多的使者,幫我把神經接對;近期能夠找到合適的看護,我們能夠成為很好的團隊,能一起為預備神的殿同心努力!
感謝大家的關心,最近課程密集,如果想要拜訪,請務必提前幾天跟Susan預約!請體諒我把恢復神的殿擺在第一位。

15 則留言:

  1. 超人先生,這表情夠犀利,我喜歡,哈哈!聽說這訓練對體力負擔蠻重的,你要加油ㄡ!
    金樹

    回覆刪除
  2. dear Transcend

    加油加油
    神用不同的方式安排你的生命
    一定有祂特別的計畫
    這計畫回頭看肯定是充滿祝福和豐富的
    現在就需要很多勇氣和毅力才能看清楚
    不過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渡過這些挑戰的
    加油!

    找個時間帶我家胖小弟一起去看你!

    your bro
    Aaron

    回覆刪除
  3. 看你的表情,充滿生命的活力! 加油! 我會為你禱告.

    Max From SH

    回覆刪除
  4. dear 超彥
    挖~好殺的髮型和表情
    看的出來很"用力"的在重建聖殿耶
    我也會幫你禱告
    你那神的殿的柱子都能接好的!
    fish

    回覆刪除
  5. Dear超彦
    你真的太awesome了
    正是那勇敢 有信心的約書亞
    在這訓練營 一定能夠堅持到底的
    加油 我會為你神的殿去禱告的!
    小瑀

    回覆刪除
  6. 你真的很樂觀,希望那天馨馨妹妹去看你,沒把你笑到沒力氣恢復神精,她回來就知道你是米妮狗狗的主人了。

    開春主日時,許媽媽和我們一起在弟兄之家包水餃,邊吃邊聊天,許媽媽很主動,我問他有沒有吃飽,她邊吃最後端出來的佛跳牆邊小聲的說:ㄟ,我就是吃太飽了...

    真的太幽默啦~

    我個人為你們禱告2009年:
    1.你恢復的過程是神的大能
    2.我有機會和許媽媽study bible

    最後和你分享慈佑VS婉柔的好消息,他們的愛德華寶寶怡宸,本來過年後要開刀,把心室中隔的破洞補起來,沒想到回診醫生說洞合起來,也有洞變小了,醫生直說:這算神蹟,不用開刀了!

    我相信神也會在你身上顯出它的作為。

    LOVE Sherry from Taichung.

    回覆刪除
  7. Dear 超彥

    一直沒有機會去找你,看到你的照片實在是太帥了!
    從弟兄姊妹去找你後聽到很多你的好消息以及很多你面對 神的信心
    被激勵很多~

    加油!會一直為你禱告的!^^
    Love in Christ
    詩琪

    回覆刪除
  8. 果真是"超"字輩的喔~
    加油!加油!你是 神的榮耀!
    看到你的正面的信心及勇氣一如往常, 神的大能在你身上大大的彰顯!我會為你禱告的!

    志琳

    回覆刪除
  9. Dear超彥:
    看到你的表情,充滿榮光與自信,還真的有夠像Michael Scofield,相信你可以越獄成功,再度踏上Beijin喔!
    加油,我們都會持續為你們禱告!
    彥子

    回覆刪除
  10. 你在台灣的努力也激勵我們在北京這邊的奮鬥
    很希望有更多好消息彼此激勵
    看到神在當中奇妙的作為

    love by 阿德

    回覆刪除
  11. Dear 超彥

    看來全世界都在為你禱告祈福
    你要加油喔!
    我跟秀美在英國也為你時常禱告著呢!

    Love from 大洲&秀美

    回覆刪除
  12. 終於看到這個網站了,看到你的表情真的很帥唷!我在這邊很想念你,帶領這個TEAM時常想到你的榜樣,你還是我們team的帶領者,雖然地方不同,但希望可以用兩邊的神蹟彼此激勵,我會不斷為你打P的~加油!

    回覆刪除
  13. 你的新发型真得很Michael Scofield耶!!!Cooool~
    想念你和Susan时,就为你们打P,相信爸爸会把我的思念哦化为奋战的力量传给你们唷!!我们这儿也开工了,带着你超人的精神为我们力上加力前进咯~一起加油!!Katie

    回覆刪除
  14. 我是述忱的朋友阿舒,
    我也會一直替你禱告的,
    看到你這麼堅強樂觀的姿態,
    就覺得很受激勵,
    上帝一定會眷顧你的。

    回覆刪除
  15. Joshua的表情很cute~看到你们很乐观我就很放心了!爸爸一定会祝福你们的!看到你们的blog我真的好开心啊!
    o(∩_∩)o...

    回覆刪除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