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無障礙旅遊 澳洲雪梨、墨爾本 2人自助旅行

脊髓損傷後只能坐在輪椅上,加上只有你和照顧者2個人,這些原因讓你對國外自助旅行卻步嗎?

這次要跟你分享我們夫妻2人自助無障礙旅行的經驗,今年初趁著到台灣冬天決定到南半球做自助旅行,體驗澳洲雪梨和墨爾本兩個城市夏天燦爛的陽光!

用影片讓你看看坐輪椅無障礙旅遊是什麼樣子,旅行中可能需要考慮哪些重點,不會只分享辛苦的過程,同時也要分享這次旅行豐碩的成果給你,一起來欣賞吧!



希望這影片不是給你印象,誤以為要多金才做得了旅行,我認為有錢是可以走得遠些,沒那麼有錢,即使是自家門外也有美麗的風景⋯⋯關鍵是那顆充滿期待的好奇心,它會帶你走出家門,帶給你全新的體會。

看完影片有什麼心得感想、疑問、回饋或好點子,請多多告訴我們,不論是臉書、部落格、YouTube,留言在哪裡都可以~

如果你也有不錯的無障礙旅遊經驗,歡迎也分享出來,發表時別忘了通知我一聲,讓我們一起繼續探索這美麗新世界!
#


👍支持我 

  • 歡迎分享您喜歡的文章到 Facebook,左下角臉書符號可以很方便就分享出去喔! 
  •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 😃,請按一下文章附近的廣告頁,按一次廣告商可以捐給我 0.5~3 台幣  
  • 此外,如果您看到色情廣告,請狠狠地【拒絕它】,按下廣告角落的 ❎。
  • 這些廣告是Google廣告商依據下列資訊,向您顯示的廣告:您所瀏覽網站上載有的資訊、瀏覽的時段、網站或您的大概位置 (如國家/地區或城市)、就您的興趣做出的最佳推測。
  • 很遺憾,我現在還沒辦法阻止色情廣告出現,請您諒解;如果您知道方法,也請告訴我。


延伸閱讀任意門

您今日閱讀的這篇文章《脊損小學堂》系列的其中一篇,想找脊髓損傷後生活相關的文章,請來脊損小學堂【課程表】



鋼鐵人醫生簡介 

許超彥 Joshua Xu , Chao-yen Hsu 

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台灣精神科專科醫師、脊髓損傷基金會首任執行長。2009年發生滑雪意外,成為下半身癱瘓的脊髓損傷患者,透過撰寫《行走的癱子》部落格,紀錄生命的痛苦與基督信仰帶來的成長歷程。現在擔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兼任精神科醫師、基金會執行董事,並透過生命教育的演說,鼓舞人走過生命幽谷,看見自己的真價值。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鋼鐵人醫生 行走的癱子許超彥製作
尊重智慧財產 歡迎分享
(分享內容後,請明顯註明作者、出處部落格名、並附上分享內容的本站網頁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