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最寬敞的身障改裝機車 可以搭載乘客




最寬敞的身障改裝機車 可以搭載乘客



碰到辛文筆大哥開著他的身障改裝機車,趕緊把握良機,好好觀摩一下他的愛車。辛大哥原本是麵包師傅,從脊髓受傷後第二年就開始用機車代步,一轉眼,這台耐操又有動頭」的機車已經陪伴他八年的光陰。雖然遠程會有點辛苦,但在大台北地區代步,是綽綽有餘!






讓我介紹他愛車的特點:子母車結合,輪椅可以由後方斜坡,直接進入駕駛位置,再電動收合斜坡(如圖二)。一樣有一般身障機車都加裝的倒車功能。特別的是:駕駛位置左側是子車,可以搭載乘客!原本的改裝機車出廠如圖二,但是辛大哥費心再設計遮雨棚,讓他下小雨時也不用擔心!



這台改裝機車是由成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設計製造,公司位在台北市西園路二段281巷14號,TEL: (02)2307-0199   (02)2301-1230  (02)2307-5211。當初整台改裝機車花費約兩台機車的費用11萬多(辛大哥覺得買貴了!),後來的遮雨棚是白鐵材質,又多了一萬多塊,提供給損友們參考。 


能夠獨立走出去,我還是滿欣賞辛大哥的嘗試與努力! #

辛文筆大哥和他的愛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