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TGIF: Thanks God It‘s Friday! 星期五餐廳


TGIF: Thanks God It's Friday! 星期五餐廳
2010/1/7

我們期待星期五的到來,忍不住說:「TGIF!Thanks God it's Friday!」但我們要去的可不是星期五餐廳,比那餐廳更叫我們期待,是到 Vicky & Winnie 家中做客!



Vicky的拿手好菜,還有Winnie五小時的功夫菜橄欖油漬小番茄,佐以氣泡酒與白酒,好比天上佳餚!這頓豐盛的晚餐,讓我們的友誼在寒冷的冬天急速加溫!
最前面一道:香烤牛肋條
右到左:蔥爆小卷,蝦仁烘蛋,
橄欖油漬小番茄,油封鴨胗,
XO醬拌炒時蔬,蟹粉娃娃菜!


Psalm 23:5 (NLT)
You prepare a feast for me in the presence of my enemies. You honor me by anointing my head with oil. My cup overflows with blessings.

詩 篇 23:5 (CUV)
在 我 敵 人 面 前 , 你 為 我 擺 設 筵 席 ; 你 用 油 膏 了 我 的 頭 , 使 我 的 福 杯 滿 溢 。#

1 則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