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威力心法 21. 禱告說:「儘管我軟弱,神啊,施展祢偉大的能力吧!」



威力心法 21. 禱告說:「儘管我軟弱,神啊,施展祢偉大的能力吧!」 
這樣的禱告表現出謙卑,
展現出信心,還大大地榮耀神,
祂會很樂於祝福的!


2 Corinthians 12:9 (NLT)
Each time he said, "My grace is all you need. My power works best in weakness." So now I am glad to boast about my weaknesses, so that the power of Christ can work through me.

歌 林 多 後 書 12:9 (CUV)
他 對 我 說 : 我 的 恩 典 夠 你 用 的 , 因 為 我 的 能 力 是 在 人 的 軟 弱 上 顯 得 完 全 。 所 以 , 我 更 喜 歡 誇 自 己 的 軟 弱 , 好 叫 基 督 的 能 力 覆 庇 我 。

* 參考資料: Mind Change: A Biblical Path to Overcoming Life's Challenges, 3rd ed., Thomas A. Jones, DPI 2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