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在家「行走」part I: 助行器 walker+功能升級

還是媽厲害!


在家「行走」part I: 助行器 walker+功能升級

這個月開始在家嘗試,要多用助行器walker行動,煩惱的是:總是要家人幫忙拿這個、幫忙拿那個的。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腦筋動到助行器上,想它如果能「載人載貨兩用」,就好了⋯⋯







這小事碰上我媽,馬上迎刃而解,她找了個小包,左右可以固定在助行器上,這包方便我帶水杯、書、手機,綽綽有餘。 呵呵,讓我們欣賞她的傑作。

Proverbs 2:6 (NLT)For the Lord grants wisdom! From his mouth come knowledge and understanding.箴 言 2:6 (CUV)因 為 , 耶 和 華 賜 人 智 慧 ; 知 識 和 聰 明 都 由 他 口 而 出 。
# 



1 則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