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公義的太陽將升起

今天不過是看來「最安全」的中颱米塔來襲,但哪怕是它最輕微的陣風,呼嘯而過也叫我心驚,眼前的天災讓我想起「耶和華(審判)的日子」!


耶和華的日子來臨,祂將審判不公義的世界~ 


上帝的公義審判終將來臨,審判我們不公義的當代社會,即使是主流也難逃審判!






雖然我很希望每個人都安然度過災難,但是我也渴望上帝公義的審判快快來到,區分出義人與惡人~ 


眼前的台灣扭曲的意識形態當道,掌控媒體、政壇、財富與權勢,讓人以為狂傲的人好像過得不錯~


但是上帝下面這番話真是安慰我的心——上帝公義的審判終將來臨,而且不只是#最後的審判,祂也指出還有義人在世時,能迎接踐踏惡人的勝利!


舊約先知瑪拉基這麼預言「耶和華的日子」:

「你們說,『事奉上帝是虛空的。遵從上帝的吩咐,在萬軍之耶和華面前痛悔有什麼益處? 如今我們稱狂傲的人有福,因為作惡的人凡事順利,他們雖然試探上帝,卻仍能逃過災禍。』」 


那時,#敬畏耶和華的彼此交談,#耶和華必留心傾聽,#祂面前的紀念冊上記錄著敬畏祂和尊崇祂名的人。 萬軍之耶和華說:「到我所定的日子,他們必成為我寶貴的產業,#我要憐憫他們,#如同父親憐憫他的孝順兒子。 那時,#你們將再度看出義人與惡人之間的區別,#事奉上帝者和不事奉上帝者之間的不同。」

瑪拉基書 3:14-18 CCB

https://www.bible.com/1392/mal.3.14-18.ccb

(連接下段經文)


「「萬軍之耶和華說,『#那日要來臨了,#就像燒紅的火爐,#所有狂妄自大、#作惡多端的人都要像碎稭一樣被火燒盡,連根帶枝,蕩然無存。 #但必有公義的太陽為你們這些敬畏我名的人升起,#它的光芒有醫治的能力。你們必像欄中出來的牛犢一樣歡欣跳躍。 到我所定的日子,#你們必踐踏惡人,#他們必成為你們腳下的塵土。』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瑪拉基書 4:1-3 CCB

https://www.bible.com/1392/mal.4.1-3.ccb


最後用這段經文勉勵所有敬畏耶和華的人,警醒、忍耐、等候、彼此代禱與幫助,繼續做上帝喜悅的事,讓我們親眼目睹上帝可畏的日子來到,正義得到伸張! 


「但必有公義的太陽 

為你們這些 敬畏我名的人升起,

它的光芒 有醫治的能力。

你們必像欄中出來的 牛犢 

一樣歡欣跳躍。」

瑪拉基書 4:2 CCB

https://www.bible.com/1392/mal.4.2.ccb


#在台灣你見到什麼不公義的事呢?

讓我們等候風雨後,公義的太陽升起! 


#義人與惡人的區別

#耶和華的日子如同燒紅的火爐 

#燒盡惡人蕩然無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