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0日 星期五

耶穌如何深刻地愛上帝?

感謝聖靈在凌晨睡眠中斷的時候,感動我思想主耶穌是如何愛天父的:

耶穌怎麼對天父說我愛你? ·1 

  • 耶穌感謝上帝(路9:16)、讚美上帝(路10:21)——肯定的言語
  • 耶穌常常跟上帝禱告,聆聽上帝的話, 跟上帝談話(路5:16)——精心的時刻
  • 耶穌的食物是遵行上帝的旨意,完成祂的工作(約4:34)——付出的行動
  • 耶穌用人的自由意志,選擇順服上帝採取行動,把天父的旨意在物質世界實現,沒有犯罪偏離上帝的意思,愛子總討天父的喜悅(約3:22來4:15)——送上帝喜歡的禮物
  • 耶穌順服上帝,讓上帝活在祂裡面,祂也在上帝裡面, 祂與上帝在靈裡相交合而為一(17:21——最親密的(身體)接觸

耶穌對上帝說愛的五種語言!


這五個方式我也可以模仿耶穌,加深我對上帝的愛,期待與主、與選民都合而為一。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

好使他們 也完完全全地 合而為一。

這樣,世人便知道 我是你差來的,

而且 知道你愛他們,就像愛我一樣。

約翰福音 17:23 CCB

#


致謝 

·1 Image by Dok Sev from Pixabay 



鋼鐵人醫生簡介 

許超彥醫師 

Chao-yen Hsu, Joshua Xu, Chao-yan Xu

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台灣精神科專科醫師、台灣成癮防制次專科醫師、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兼任醫師、脊髓損傷基金會首任執行長。

2009年發生滑雪意外,成為下半身癱瘓的脊髓損傷患者,透過撰寫《行走的癱子》部落格,紀錄生命的痛苦與基督信仰帶來的成長歷程。

現任台灣精神科醫師台灣脊髓損傷基金會董事,並透過寫作與演說,鼓舞人走過生命幽谷,看見自己的真價值。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鋼鐵人醫生 行走的癱子許超彥製作
尊重智慧財產 歡迎分享
(分享內容後,請明顯註明作者、出處部落格名、並附上分享內容的本站網頁連結)路5: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