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我要如何帶領我家人靈性上的成長?

2019 年「全家共享聖經週」標識

我要如何帶領我家人靈性上的成長?

每一天穿梭在工作、家庭責任和社會義務之間,實在很難有時間全家一起投入上帝的話語。 

YouVersion 創立全家共享聖經週的原因就在於此:要提供你所需的工具,帶領你的家人來到耶穌面前。這一週我們特別收集了一些計畫,可以幫助你全家花時間投入上帝的話語,增進你們彼此之間的關係。藉由一同閱讀或聆聽任何一個「全家共享聖經週」的計畫,你可以幫助你的家人在靈命上有長進。 

你們要將我這話存在心內,留在意中,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也要教訓你們的兒女,無論坐在家裏,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申命記 11:18-19

適合全家的計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