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3Q Very Much,每天問對3個問題就很夠了!」《鋼鐵人醫生的幸福聖經》

讀完上一篇,您手邊應該已經有了免費的 Bible APP;接著這一篇要教會你一天30分鐘,創造你的幸福——3Q Very Much,每天問對3個問題就很夠了!

每天只要花20分鐘看看聖經,看一個段落,再花10分鐘,想一想下面三個問題⋯⋯
  • Q1:這個段落的重點是什麼?你可以學到什麼主題原則?
  • Q2:最近的生活中,有什麼跟這個主題原則相關的事
  • Q3:做些什麼,可以把今天的收穫化為行動
3Q Very Much,問對3個問題,就收獲很多了!

最後還有時間,將這些答案簡單地寫下來

如果你身旁有基督徒朋友,可以請他們幫助你了解聖經。你也可以跟他們分享你的見解與疑問,我相信他們都很樂意跟你交流的。 

用對工具與方法,3Q Very Much,3個問題就很多了!
3Q Very Much!
photo credit: Dot D via photopin cc


下一篇幸福聖經目錄,就能開始每天讀經的實戰演練了,帶你進入幸福人生! 

《鋼鐵人醫生的幸福聖經》一天30分鐘,創造你的幸福!


鋼鐵人醫生簡介

許超彥 Joshua Xu , Chao-yen Hsu 

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台灣精神科專科醫師、脊髓損傷基金會首任執行長。2009年發生滑雪意外,成為下半身癱瘓的脊髓損傷患者,透過撰寫《行走的癱子》部落格,紀錄生命的痛苦與基督信仰帶來的成長歷程。現在擔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兼任精神科醫師、基金會執行董事,並透過生命教育的演說,鼓舞人走過生命幽谷,看見自己的真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