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第一次讀聖經就上手!」(安裝YouVersion 聖經app)《鋼鐵人醫生的幸福聖經》

有不少朋友沒有機會了解聖經,常常覺得生活無聊、生命沒力。

我計劃開始跟大家分享:怎麼樣有計劃的了解聖經?可以「第一次讀聖經就上手!」


讓聖經的超級信念成為你生命的力量,絕對比「來自猩猩的你」用的「雞排加啤酒」更威,更有營養、又不傷身。
YouVersion Bible 
是最受歡迎的手機聖經APP

免費下載聖經APP

首先,在你的手機裡下載這個YouVersion的免費聖經APP吧!
馬上讓你的手機、平板更有用!


簡單的開始

1. 選擇字體大小、字型、閱讀模式








2. 安裝好APP後,簡單的開始:要先選語言:繁體中文,再選個聖經版本。






第一次讀聖經,就選最容易懂的中文版本:聖經當代譯本修訂版(CCB, Chinese Contemporary Bible, 2015年)  

讀完這個版本之後,如果你希望可以從不同的版本了解上帝的話,建議可以再嘗試根據最有歷史的和合本,2010年推出的和合本修訂版(RCUV, Revised Chinese Union Version)開始

如果你也想參照英文版本,推薦使用:全球最普及的英文版本 NIV,New International Version,或者最生動活潑的 NLT,New Living Translation。 

3. 第一次看,請從新約的「路加福音」開始,再依序讀完:約翰福音、馬太福音、馬可福音,再繼續往後閱讀:使徒行傳、羅馬書⋯⋯到啟示錄;完成新約,再看舊約。 

放心,我不是說今天就要讀完,上面是將來閱讀聖經的大方向。






看吧,一點都不難!

安裝好YouVersion聖經APP,你就已經一腳踏入聖經這座豐富的寶山,只差另一步,就可以開始挖掘豐富的幸福寶藏了。

這另一步是要學會「問對問題」




問對問題

問對問題,也是門學問!每天問對3個問題,30分鐘沈澱,就可以帶給你幸福人生喔!
下一篇文章「3Q Very Much,3個問題就很夠了!」就要教會你問對3個問題。

《鋼鐵人醫生的幸福聖經》一天30分鐘,創造你的幸福!



鋼鐵人醫生簡介

許超彥 Joshua Xu , Chao-yen Hsu 

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台灣精神科專科醫師、脊髓損傷基金會首任執行長。2009年發生滑雪意外,成為下半身癱瘓的脊髓損傷患者,透過撰寫《行走的癱子》部落格,紀錄生命的痛苦與基督信仰帶來的成長歷程。現在擔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兼任精神科醫師、基金會執行董事,並透過生命教育的演說,鼓舞人走過生命幽谷,看見自己的真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閱讀後的心得、感想⋯⋯歡迎在這裡分享d(^_^o)

最近30天熱門文章